大年初二~


回外婆家!


因為再過十分鐘後要出發去新竹參加二姐訂婚


所以不打廢話了


明天跟後天 如果有空在PO減肥日記


沒空就不要為難我 SORRY!




早:NONONO


午:沙西米五塊+湯一碗+肉少許+菜少許




睌:排骨湯二分之一+小菜少許







殘念部分:初二,仍然不必計較 下午吃了石頭餅+無糖綠



補充:睡醒喝了300CC的水


體重報告:初二不要不要復胖!!












今日碎碎念:


今天如往年一般回外婆家吃中餐

小舅的廚藝真的是一極棒!

下午還是去了鹽程區

帶了老母還有老母的好姐妹去

原本想去駁二

但是看到人潮我都傻眼了

靠!也太多!

只好摸摸鼻子 下次再來

我一定會再來的!!!!

等等再過五分鐘 要出發去新竹

最後一刻我還再打減肥日記

看我對各位多好~

二姐初四要訂婚

所以要先上去聚聚

好了不多說了

老母在催了

希望我明天後天可以克制不要多吃

但我想很難。。

減肥日記看看在新竹可不可以PO

沒辦法就回來再補囉

要想我喔~各位! 恩麻






這是今天早上去田裡拍的三隻鵝

差不多才兩個多月 超肥超大隻 重點這三隻感情超好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不到五分鐘快速底妝完成術!皮膚瞬間好美麗!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