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我超愛我的腳!!


今天本來要去駁二特區看3D展


結果一到才知道 除夕跟初一放假!


無奈只好回到鹽埕區的年貨街幫解擺攤賣包包


好久沒有賣包包了


賣到整個好累


但是也是開心


因為可以消耗熱量!! 


而且又很好玩 不是嗎?







早:菜+蛋+泡麵三口





午:麥當勞A餐2分之1+檸檬冬瓜



睌:冰淇淋三分隻二+雞屁股兩個+米血一口+熱狗4分之3+無糖綠





殘念部分:今天一整個很殘念!初一麻~何必計較?!



補充:睡醒喝了300CC的水


體重報告:初一扔然乞求不要復胖就好了!!













今日碎碎念:


大年初一

我的胃也放假了一天

大吃大喝

泡麵+冰+熱狗+麥當勞

哈哈哈哈 吃的超級滿足

看到體重機還是有稍微掉了 就好開心

因為今天去幫姐擺攤

足足站了有八個小時

超級無敵累!

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居然賣到紙箱都空空空 全空耶 好酷 生意真好

明天初二要回外婆家

想必又是大魚大肉

我要繼續堅持給他不碰澱粉!

努力給他動動動

否則就是罪過!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不到五分鐘快速底妝完成術!皮膚瞬間好美麗!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