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話乖乖在家當宅女


為什麼那麼乖?


因為我被迫要整理完房間


噢!我的房間根本是豬窩


什麼? 想看?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食記再看吧!!






早:睡覺ING


午:燉高麗菜排骨半碗、鴨肝四塊、鴨肉清湯半包+無糖綠


 

睌:蛋一顆、菜多、肉少許~~~+無糖綠








殘念部分:應該是沒有!!



補充:睡醒喝了300CC的水


體重報告:又是停滯期了!過年嘛~我只乞求不要復胖!













今日碎碎念:


今天有點忙有點閒

去了郵局一趟

晚上又去田裡抓了一隻超大隻的雞(下圖)

然後又把雞拿去給人殺了當牲禮

媽啊!殺的過程我跟老母都不敢看

太殘忍了!

然後晚上看到衣櫥亂到爆炸

老母默默的在整理樓梯

我就自動自發開始打掃我的房間

我媽說他很感動

哈哈 我笑到快岔氣

不過真的很亂我的豬窩(下圖)

現在衣服連整理都還沒有整理

只是把塞不進去衣櫥的衣服拿出來

先打文章 再繼續整理 整理完再發文囉!





去田裡,帶回這隻大雞!超大隻!!後來拿去給人殺了



冬跟茶 完全沒有地方休息 整張床都是我的衣服 還是一部份而已




用手機當比例 可以想像嗎?








側面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不到五分鐘快速底妝完成術!皮膚瞬間好美麗!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