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看錯


真的沒有看錯


昨天瘦了3.2KG


今天居然回來了一點


我天ㄚ 我可以大哭一場嗎?


沒為什麼


是因為這兩天我吃太多


然後今天我破戒吃了我最愛的 麻油雞麵線


我媽煮的我抗拒不了 真的真的好好吃


克制只吃不到五口 好滿足


可是體重機整個就好現實


怎麼會這樣??




不管了 明天開始再次強烈的減肥


不要白費了這十幾天


衝阿寶貝!!





 


早:no(還在睡覺中




午:小菜三分之二(海帶、b。肉、豆乾)、蛋花湯三分之二







睌:麻油雞麵線半碗、杏仁茶、蕃茄兩顆、哩哩咖咖三小塊

(原諒我沒有拍照~吃超快,吃完才發現忘記拍><)



殘念部分:又是得意忘形 晚餐狂吃!!!



補充:睡醒還是喝了500CC的水唷!


體重報告:瘦了3.0KG!復胖一點點回來,明天要努力撐下去!













今日碎碎念:


今天很難過

沒有辦法我居然復胖?

看到體重機我好難過

這叫活該!

誰叫那麼貪嘴

決定明天開始要比之前努力一點

多多少少動一點

要繼續瘦下去

COME ON 加油!


話說非誠勿擾2真的超好看 推薦推薦!!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不到五分鐘快速底妝完成術!皮膚瞬間好美麗!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