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


停滯期不到一個星期 就降了


一次降到我整個傻眼


 當今天早上起床量體重時 我整個尖叫!! ㄚㄚㄚ 好恐怖! 怎瘦那麼多?!


不過真的挺開心的


一天下來體重都是如此


取了晚餐飯後(重點我吃超多東西) 量體重再去減


共減3.2KG (意思是起碼瘦了三公斤以上了)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也很緊張


因為我今天真的吃了不少


希望明天可以維持 部復胖我就很開心 感恩!!



 


早:no(還在睡覺中




午:鹽酥貢糖一個、寒天果凍一個、巧克力一個






晚:爆米花三分之一~二分之一、ZERO可樂、鹽水雞四分之一隻、海帶小菜、雞腿排三塊、鳳梨番茄汁













殘念部分:得意忘形 晚餐狂吃!!!



補充:睡醒還是喝了500CC的水唷!


體重報告:瘦了3.2KG! 停滯期暫時掰掰 希望明天也是一樣!!













今日碎碎念:


今天早上起床習慣性上體重機


以為跟前兩天一樣 根本毫無動靜


結果 當我看到體重機大力給他跑了將近快要一公斤


我整個大叫 失心瘋 快樂死了! 很不敢相信


最後晚餐吃了太多東西 馬上上去量 小小變化一下 取最大變化 


總之瘦了整整3.2KG以上有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灑花轉圈圈!


由於今晚去夜是整個失心瘋狂吃


所以希望明天體重不要復胖 那就阿彌托佛


話說今天中午吃的很少


因為我起床都已經一點了 想說就小吃一下就好


沒想到晚上整個狂嗑


一個星期一次 算犒賞自己了 !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不到五分鐘快速底妝完成術!皮膚瞬間好美麗!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