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媽媽味的一張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說?


因為居然有人留言給我說 "你兒子好可愛唷!"


我要哭了   我看起來像生過小孩的人嗎?


不過如果生完小孩身材還可以這樣的話


我會開心飛上天啊!! 哈哈哈


照片是我抱著小寶貝 邦宥 拍的


很愛這張就是了!





然後重點是


老娘來到停滯期了


今天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想要開始加入輕微運動了


願神保佑我  我要瘦!!!





 








早:no(還在睡覺中




午:無糖綠+三道青菜、香腸一條、蛤仔湯







午:無糖綠+燙菠菜半份、小菜半份(肌腱肉、豆乾、海帶)











殘念部分:nonono



補充:睡醒還是喝了300CC的水唷!


體重報告:瘦了2.7KG了! 停滯期趕快給我走開!!!!













今日碎碎念:


今天體重機毫無動靜


是的 停滯期開始


拜託拜託趕快撐過


擺脫拜託停滯期越短越好


我不想要停滯期整整一個星期或一個月


那會很痛苦很痛苦 痛苦到快死掉


拜託停滯期結束


減肥成功玟我期待


乾巴爹


減肥的各位 一起努力吧!!!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