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滯期停滯期~ 你終於來了


雖然不開心 雖然很沮喪


但我知道要努力給他撐下去 


對 沒錯 撐下去


就算每天跑一點點甚至幾乎都沒跑到


但是我還是堅持下去


沒錯!


都已經減了十天了


一定要繼續給他加油下去!!


乾巴爹!!!




 





早:no(還在睡覺中




午:無糖綠+墨西哥熱狗、白玉蘿蔔、海帶、蒟蒻絲





晚:無糖綠+滷味三分之一盤(茼蒿、豬耳朵、肌腱肉、豆腐、蒟蒻坂、酸菜等)






殘念部分:nonono



補充:睡醒還是喝了500CC的水唷!


體重報告:瘦了2.7KG了! 停滯期來了,我要繼續撐下去!!!!













今日碎碎念:


今天很不開心

停滯期 停滯期來了

看到體重機開始動的越來越少

心裡很難過但也很開心

因為第一階段結束了

現在要來到最困難的第二階段

要持續瘦下去

再瘦個三到五公斤 就好了 真的就好了

千萬不要跟我說 我已經夠瘦了 這類的話

會讓我開心過度吃下多餘的東西 破壞我的減肥!!

拜託 給我支持而不是叫我吃東西!!

都已經走到第十天了

一定要持續給他撐下去

十天可以瘦快三公斤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越來越進步

距離發成功文的日子不晚了

加油

撐下去!!





創文: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