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月拍的 整整一年了耶好懷念!!


今天體重沒有什麼巨大變化


拍了全身照跟剛開始減肥的照片核對


我天阿 真的有瘦耶


好開心


真想拿出來分享


可是還是想說算了


等我在瘦一些時 在公布給大家看


只是真的好明顯唷~  開心


要堅持下去喔︿︿!









早:no(還在睡覺中




午:無糖綠+海帶、水煮蛋、蒟蒻絲、墨西哥熱狗+蚵仔湯







晚:無糖綠+燙菠菜、小菜(肉、豬耳朵、豆乾、海帶)+海帶嫩芽湯



殘念部分:nonono



補充:睡醒還是喝了500CC的水唷!


體重報告:瘦了2.6KG了! 身形有明顯變化了,撐下去













今日碎碎念:


今天起床打開電腦

一邊連自己無明一邊喝熱開水時

看到瀏覽人數我馬上吐出來

整個螢幕都是水=口=

好傻眼

看到當日人氣居然破萬 好不可思議

真的讓我嚇到

可是我只是一個無名妹妹 不正不可愛不是部落客

單純只想跟大家分享跟朋友分享

如果不喜歡可以按上一頁或是關閉 這是我的重點

當然也因為如此認識到很多支持的網友 很開心很欣慰

這是我的無名 我會好好記錄有關我的人事物

謝謝大家 

重點是身形便好多我好滿意

趕快再多瘦一點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減肥成功文

距離我的目標在三~五公斤我就會很滿意

希望可以趕快實現

因為我想吃米!!!!!!!!!





創文: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