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各位的支持


減肥日記第二天 居然上了本日HOT


雖然常常上 可是還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兒


而且這兩天的瀏覽都是破300的 好開心


謝謝大家厚愛 請記得每天來監督老娘減肥 感恩不盡


順帶一提  老娘三天瘦了整整一公斤


這一公斤是從早量到晚的結論 取吃飽完量的體重


超級開心


雖然剛開始減很快非常快


但是對我而言真的快樂似神仙


這就是我繼續減下去的原動力了 衝吧!






來看今日的食記囉










100/1/19  (三)  第三天


早:依然兩小塊蒟蒻乾







午:無糖豆漿+原味熱狗、昆布海帶、水煮蛋、蒟蒻絲、白玉蘿蔔



外加一個零卡果凍!!






晚:燙大陸妹+海帶嫩芽湯



外加三個寒天果凍



還有一塊巧克力(因為肚子餓到受不了)





殘念部分:可能就是晚上加了那一塊巧克力(可是不吃我肚子會痛死!)


補充:早上還是有喝300~500CC的水唷!


體重報告:減肥第三天,正確無誤的瘦下一公斤唷!













今日碎碎念:


今天值得開心的就是瘦下了一公斤,這一公斤

是特別從早量到晚,然後選擇於晚餐飯後最後一

次量的體重所得到的真實公斤報告,好開心!

一瘦下來就開心過度給她吃了一小塊巧克力!

那是因為晚餐飯後,肚子好痛,是餓到痛那樣!

不得已就好吃了巧克力應急,吃下去果然好了呢!

所以巧克力真的是仙丹,還找熱量最低的巧克力吃呢!

希望明天體重機是愛我的~那就好了!

重要的是,謝謝留言的瘦身夥伴,一起加油吧!










創文: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