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當你告訴我!你要當兵了。。。

看你興奮、緊張卻又擔心的表情

其實我跟你一樣,興奮、緊張還帶了點擔心。。。





你對我說,你好怕兵變,你怕當你進去新生訓練一個月毫無音訊時 我會跑掉

你對我說,外面誘惑那麼多,當你理完小平頭後,你會在我大腦帥哥型錄上消失

你對我說,你好怕進去當兵後,我們每天至少五通的電話要縮短連一通也沒有

你對我說,你好怕進去當兵後,會有其他男生代替你的位子跟我說晚安、叫我起床

你對我說,你好怕進去數饅頭後,會有其他男生代替你的位子陪我下課、下班、聊心事

你對我說,你害怕我會離開你,你害怕我沒有毅力陪妳撐過你當兵的日子

你對我說,少了電話少了見面,我們的感情是否也會跟著遞減

你對我說,你害怕沒有人照顧我,卻又擔心別人照顧我到床上

你對我說,等你退伍時,我會不會發喜帖給你但新郎已不是你

你對我說,等你放假時,我會不會帶顆球去找你跟你說 孩子的爸不是你




親愛的。。。

請聽我仔細說好嗎?







親愛的

當我決定跟你在一起時,我就已經決定好這輩子只愛你一個

當我決定跟你在一起時,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等待你進去當兵

所以其實,我已經做好準備等你當兵了,你可知道嗎?




親愛的

我會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你體貼、善良、溫柔 當然還有帥氣

但是你的帥氣 就算等到七八十歲我們老了 你連頭髮都沒有了 我還是覺得你是最帥的

所以當你變成阿兵哥,理了平頭,我腦中的帥哥型錄第一名,還是非你莫屬

所以,你還是我心中的那個大帥哥,你可知道嗎?



親愛的

我們從在一起開始,每天至少五通的電話,是你的關心、你的溫柔體貼

我更知道當你當兵時,電話次數會減少甚至沒有

我會把平常通電話的時間拿來想你,即使你沒辦法打給我 但我知道你也是在想我的

所以,就算沒有電話,我還是愛你唸你想你的,你可知道嗎?



親愛的

我已經習慣每天每夜每早你對我說晚安、叫我起床

那是因為我喜歡並習慣你這麼做,被自己喜愛的人說晚安道早安,是種簡單的幸福

但當你當兵後,你無法對我說晚安並叫我起床

雖然會難過,但是我知道,當你不在時,我必須要學會勇敢學著長大

沒有你在的日子,我會把你送給我的熊娃娃當作是你

我會對它說晚安、道早安,沒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你的位子

我會跟熊娃娃等你放假 我依然在乎你 你可知道嗎?





親愛的

當你進去當兵後,沒人陪我下課下班,沒人陪我聊心事

但請你別擔心,我會學著長大,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我會自己下課下班

當我有心事時,我會找朋友訴苦打網誌發洩

又或是我可以寫在信裡寄給你

但我想我最大的心事莫過於想你 我會很想你 我也相信你在裡面也是想著我的

所以,你在我心中是無可取代的 你可知道嗎?






親愛的

我知道你當兵不是一天兩天

但當我確定你是我今後所想要陪伴的人時 我就已經明白我該怎麼做

你在裡頭當兵,我會乖乖的等你,我會陪你熬過難熬且漫長的從軍日子

我相信我們的愛情經得起這個考驗 所以你也要相信你自己 相信我 好嗎?





親愛的

我們的愛情只會一天一天的增加 只會一年比一年得更堅固

就算少了你的陪伴 但我相信我們還是最恩愛最幸福的一對

你在軍中 我們還是可以談戀愛 真愛是零距離的

就算你沒法跟我常見念 沒法跟我常通電話 

但是只要相信我是愛你的 我們的愛就不會變 好嗎?







親愛的

我不是妓女也沒有性饑渴,我很自愛你知道的

這輩子我只要你的照顧你的體貼你的溫柔 誰的我都不要

請你也好好相信你所愛的女人 她不可能背著你跟其他男人亂來

除了你之外 沒有人可以滿足她 沒有人有機會侵入她的心裡還有身理

所以,請你別擔心,她的床上只歡迎你這個男人

所以,請你別擔心,她只上你的床





親愛的

當我跟你在一起時,我就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輩子我只想當你的新娘

這輩子我只想你當我的新郎

我會等你退伍 等你事業有成 等你求婚 然後我說我願意 

在一起組織幸福的家庭

我只認定是你

我更希望你也只認定是我 好嗎?






親愛的

如果當我帶顆球去找你

那你要很開心的準備當爸比

因為我孩子的爸 只會是你

別擔心,你只要知道 我是愛你的 我會是愛你的 

那我們的愛情就經得起考驗

我會等你退伍 等你與我生幾個可愛的小孩 所以 別擔心!










親愛的

放心去當兵吧

我會等你的

因為我愛你 也認定是你

你在軍中 我會乖乖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我會數著你放假的日子 我會記著你會客的時間

我會學著長大 不讓你擔心










親愛的

當你進去當兵時

你可知道我也是會擔心的

我會擔心你會不會 "當兵兩三年 母豬賽貂蟬"

我會擔心你會不會看上 福利社的大胖婆

我會擔心你會不會變成Gay 愛上你的排長、班長或是夥伴

我會擔心你會不會在裡面被操到累死 

我會擔心你會不會下部隊時抽到金馬獎

我會擔心你會不會不想我了不愛我了不在乎我了

所以

一定要想著我念著我 讓我知道你也是愛我的 好不好?







親愛的

放心去當兵吧

我會以你為榮 我會等你放假退伍時去車站接你 

我會聽你說你在裡面的生活 當你最忠實的觀眾

我會聽到我們白髮蒼蒼 你已經講了一百萬遍的"當年我當兵時...怎樣怎樣 然後我怎樣怎樣" 

還是在你說完後給最熱烈的掌聲 說你真的好棒好有男人氣概!







親愛的

當你如果擔心我會兵變時

請你要比以前更愛我更疼我對我更好

讓我知道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讓我知道選擇等你選擇你 是正確的

好嗎?





親愛的

放心去當兵吧

我會等你的

我愛你!!!













































 
最近周遭幾個姐妹的男人都跑去數饅頭


又想起我的男人是個職業軍人


好吧 來打個創文吧


所以此篇就此誕生! 哈哈哈


話說我還寧願我的男人去當兵而不是職業軍人


職業軍人是當兵當一輩子 一輩子噎!!!!!


馬的 現在當兵也才一年左右而已(聽說更少)!!


所以 女人們 要乖乖不要兵變蛤!!


所以 男人們 也要乖乖不要變成Gay蛤!!









喜歡 請推薦、引用、收藏! 感恩!!!!!!!!







堤外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護理系科的學生


恭喜推薦破50 ! 謝謝大家的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