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談何容易


當所有忙碌的事情都告一段落後


我對著自己問著這一句話


現在的我幸福嗎?


幸福 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那麼簡單的兩個字


實現 卻真的真的真的很難


我很累


真的很累





這一陣子發生太多太多事情了


來不及去解釋 來不及去預料


就這麼一而再 再而三的發生在我身邊


月月說我很忙最近


是阿 每天都很忙


一下班洗完澡就有一堆事情要忙


明明我知道我可以讓自己靜下來 去想一想我到底該怎麼去解決


可是我卻不想面對


只能用越多是情去掩蓋 去拖延





你們說的 選擇誰是我自己才能決定的


你們說的 會支持我的


你們說的 會永遠站在我身邊陪伴我的


怎麼 突然還是感覺很孤單很寂寞






我真的很努力 也想改變


為什麼心底那一塊還是酸酸的


為什麼當我想要面對時 很多聲音就這麼的出現出現出現在我眼前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當一個人時 才知道孤單是多麼的殘酷






其實我算幸運了 是嗎?


多麼想說是是的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如此的自怨自艾


該是知足的


該是坦面對的









我會選擇去面對


請 在給我 一點時間吧。。。





好累... 這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