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刀房下班時拍的狼狽樣)


是的我這四天非常的非常的狼狽


每天都很忙


下了班還有一堆活動


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而且還是非做不可 非去不可


有人生日吃飯


然後還有在百忙之中擠時間做出很有心力的事情


每天一下班洗完澡化完妝就趕緊出門


這幾天精神狀況非常的不好


不好到我整個好想請假


但是為了不要補假 我拼命的忍耐!!


我才不要補假!!








這一個星期是CD班(換藥班)


顧名思義就是換藥 換燒傷病人的藥


再水療室 每天早上都很忙很忙很忙


很新鮮很酷  而且三點半就下班我更愛


每天早上做完早上治療後


就趕緊換上換藥服


等帶去燒傷中心換藥的學姐


當學姊上來後 就趕緊穿上隔離衣


然後備好的


就去叫病人~~


男生女生是分開換的


學姊習慣先叫女生~ 


然後當病人來後


先剪掉紗布繃帶


然後讓R沖洗傷口


然後等VS來看傷口


看完後就給他藥膏 然後再給他包一包


每一個病人都這樣


可是學姐速度都快狠準 所以我們也要快狠準!


只是在水療室真的很好玩我覺得


有的學姐好到可以跟他打哈哈!


有的學姐會教好多好多事情





誇張的有一件事情 在星期二第一天換藥班時


有個男病人大概二三十歲 很愛聊天很愛講話


因為大面積的燒傷 為了方便沖洗傷口 


所以只穿了紙內褲在水療室


重點是!!!


他那天居然勃起=口=!!!!


而且更重點是


紙內褲非常的非常的透明!!


所以就是非常的非常的清楚!!


所以我看的非常的非常的清楚!!


我的天啊也太誇張!!


然後衝完傷口後 他自己要求要把紙內褲剪掉


重點是是我幫他剪的!!


幸好有給他布掩蓋一下


不然真的會很誇張到不知所措耶我!!





然後有一個女病人是個十八歲的妹妹


因為車禍 背 一ㄢ ㄉㄤ ㄍㄨㄥˋ燙到


導致小腿踝有非常非常嚴重的傷口 還STSG植頭皮


其他部位都沒事 唯獨那個傷口外


所以!! 一ㄢ ㄉㄤ ㄍㄨㄥˋ 是個非常恐怖的東西


大家可要小心 !!  (我也被燙過 幸好我只是淺皮層而已)







每個來換藥的病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還有一個十個月大的妹妹 眼睛好大皮膚好白 好可愛!


受傷原因是因為手ㄐㄧㄢ去玩熱開水 然後翻倒潑到身體 燒燙傷


每次他進來換藥時 就是淒厲的狂哭!!


可是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小朋友!!)






還有個婆婆是因為在浴室跌倒 然後被熱水燙到


還有個男病人是因為瓦斯外洩然後爆裂所引起的


每一個病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每一個病人的燒傷都有不同種類不同深度不同的部位


所以我真的好喜歡換藥班


雖然每次換藥完畢後就像死了一樣虛弱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可是我還是挺喜歡上換藥班的!!


這星期就是這樣


每天就是這樣 早上量V/S 跟學姐做治療


然後進去水療室換藥


然後出來劃v/s 吃飯 然後開討論會 三點又去量V/S


然後就下班


果然 每天都在量V/S


病人一天要寫四次V/S  其中三次是我們包了!!


誇張吧?!







明天最後一天換藥班


希望一切順利


因為明天晚上是我的二十歲生日粉紅趴


希望我的感冒可以好


因為我想和大家狂歡


一個月前確定了二十個


後來想想還是越少人越好 哈哈哈!


所以囉!!! 大概有十五個吧?!


我也沒仔細算


好像又不只十五個~~


反正要來就給來 我熱烈歡迎!!


總而言之希望明天過的快樂


那就好了!






我正確生日是12/23 不要太早給我祝福


我還想多活幾天19歲的生活


一想到要離開1字頭就好想哭


來到2字頭 就不能再說某人蒼老了!!


馬的= =!!!





可是我的心還是要永遠活在18歲的可愛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