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正式護理人員的衣服就是不一樣 哈 在三總骨外科拍的)


這四天每天都睡眠不足


每天都搞到很晚才睡


導致我黑眼圈一天一天的加深


沒辦法 怪誰?


怪你好了 就是你了 !!







每天一樣永無止境的跟刀


濃濃的血腥味已經習慣到稀以為常


噁心的燒燙傷皮膚也看到免疫了


這四天的刀都還OK


不是植皮就是清瘡 


要不然就是良性腫瘤切除


像昨天跟了一個膽囊切除


挖賽 從腹腔鏡下去切除 好酷喔!!


可以看到膽囊和肝臟息息相連


肝臟真的有點像豬肝 哈哈!


然後切除後 醫師又把它切開 看到膽囊結石


真的是一顆顆的小石頭耶 好可愛~


然後膽囊長的真的也是很可愛的





總之我喜歡跟不同的刀


學的東西會更多 是不?!


醫師都很好 真的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


到現在自己可以擺出器械桌 醫師要什麼都可以上對器械


真的挺有成就感的!





然後因為是第四週了


這兩天在等醫師來的同時都在跟學姐拉咧


老師居然把我外拍的事情跟學姐講!


搞到最後學姐逼我要把照片交出來!!


老師都你啦!!!!  (拼命跺腳)


害我整個害羞滿分~






然後這陣子都是百貨公司周年慶


學姐們上刀下刀都在聊週年慶


害我也都牙癢癢的  我也想去漢神


我要去!!!!!!!!週年慶!!!!!



看到一堆東西都想買


怎麼辦? 快克制不了了!


不行 我要忍耐


在台北已經買了一堆MAC還有BENEFIT的東西了


可是我覺得我不買會對不起自己耶=口=!!


哈哈  所以下星期找時間衝漢神 


歐YA!!!












耶? 不是再打實習日記?又扯到週年慶~


拉回來吧!!!







然後今天跟阿長開評值會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後天老師要回學校開會


所以星期五放假囉

 
要出去玩要出去玩 要去台南玩


那個樹屋什麼的 聽說是鬼屋 更增加我的好奇心 我要去


台南台南台南 一年前是十個女人三個男人騎機車衝台南


哇咧 一年了也太快?




反正重點是 星期五要去台南就是了!!!










等等? 怎又扯到出去玩了=口=!


拉回來~~










重點是明天結束


最後一天上刀


要加油才是





阿 還有


這星期開始念"司給糾"


OK的啦 幸好我房間的診斷和手術方式之前都曉得了


好理加在 還沒有學姐說我念英文很台!! (代表我英文OK了啦!)









我要努力讓自己快樂


不要影響到任何上刀情緒


明天還是要加油給他順利下去


老師說 學姐跟他說我很棒


今天麻姐學姐也說我聰明很厲害


害我都害羞了


因為我覺得我在開刀房整個就在混


在三總被操完後 回來左營就是鬆懈了


學姐說的都沒在聽 功課也沒有很認真的寫


這陣子又一堆雜七雜八雜十的事情


心思完全不在實習


有時上刀上到一半還恍神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覺得我這一站好混好對不起自己噢!!


好吧  下一站加油一點了




拜託 不要在有雜七雜八雜十的東西出現了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