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感受


很害怕多走一步或多退一步 事情會有所變卦


當自己一個人時 才知道自己還是依然很無助


很無助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決定


是的 我好無助


我知道這麼做不對


卻很無力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我退縮了


依然是如此


我不知道事情會這樣


只知道我自己也很難受很徬徨


到底對不對 沒有人可以去評價什麼


不是第一次這樣


但是我卻如同每一次一樣


怎麼樣也不會有所成長


只是會不斷的原地打轉


其實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是嗎?


我想要再繼續幼稚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去面對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做決定


我知道我迷糊 粗神經 大而化之


但不代表我心底是真的這樣





當事情一次次的輪流爆發時


我還在原地踏步不願去改變什麼


卻又期待有誰可以拉著我走出這個圈圈


很無力 我需要有人推我一把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其實我沒有貪心什麼


其實我真的很自私


其實我真的不願意看到這樣的局面


卻又不想不願去面對








當夜晚來臨


獨自一個人時


其實我依然像之前一樣 會自己偷偷的流淚


我依然像之前的劉家妏一樣 一樣的長不大 一樣的任性


卻還是不斷的對自己喊話


明天還是要快快樂樂的面對任何人


我還會是大家都嫌我吵嫌我愛講話嫌我講話很好笑的劉家妏






但是卻在跟刀跟到恍神中時


突然的很無力 突然的很想要瞬間倒下


無力的感覺真的就是這樣







其實阿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或不對


為什麼我又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可以那麼的自私


又為什麼我離不開我自己的圈圈







其實我多麼希望有人可以給我鼓勵力量


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沒有貪心 我沒有想要怎樣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做我自己 做一個快樂的劉家妏


做一個大而化之的劉家妏


那就好了


是不是?











嚮往 可以很簡單 卻也很難的去實踐


我嚮往的。。。





其實我依然在期待什麼。。。






其實我很羨慕。。。


其實我要的 真的只有一份安全感跟體貼還有專一而已


很簡單吧我的條件?每個人都說我開的條件很簡單


 但是卻很少人可以完全的符合






其實我很害怕


Out of nothing at all







所以


我真的 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