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張沒改圖喔 完全是本人還有燈光 哈哈哈)


有時打電話給我媽時 其實都有股衝動想跟我媽說


"老母~都嚇~都嚇你把我的皮膚生的那麼好"


哈哈哈 這也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地方


(如果我的肚子可以吃不胖的話 那更好!!)









只剩三天了


呼~ 我真的是可以大吐一口氣


這五天真的好忙好累好。。。。。。難熬


所幸 我撐過來了  我真的撐過來啦


哈哈哈 大笑大笑


讀書報告交了 案例分析交了 什麼都掰掰掰掰掰


要準備離開台北了


哈哈哈 






然後 明天要考最後一個考試


保佑我吧


真的就想這麼順利的離開這站


然後下去左營海軍總開刀房囉!


重點是我退宿的申請表還沒寄回去?! 好誇張吼


好吧  明天一定要寄 不然我打自己耳光 !!






然後我的兩個病人明天同一時間要出院


是有沒有那麼的剛好?


光是出院護理紀錄我會寫死吧!!


只好先偷跑


拜託明天可以順利一點嗎?


拜託明天可以不要那麼忙嗎?


我只希望最後一週可以安然的渡過


這樣就是給我莫大的安慰!





然後三總地下美食街開放了


挖賽賽 燈光美氣氛佳 是來到百貨公司地下街嗎?


不誇張


有沏茶趣 dount dount  漢堡王 等等等


不誇張!


真的實在是太美好了我覺得


不過重點是 我都要離開了才整修完畢


真的無言啊歐買尬!!





然後然後


學姊人都很好耶


姿辰學姐 禹江學姐 慧芬學姐 人都很好


被他們帶整個學到很多


然後我很順利抽了兩次血 (都一次ok喔)


謝謝學姐給我機會:D


然後謝謝學姐的肯定










重點是重點是


我要擺脫了啦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




寫了超多的總心得


寫完後才發現 我居然哭了?!


好吧 難得如此痛快


雖然直接了點 


我只是想單純的說出我的感覺


就這樣而已


 我只是要表達我的想法 















內科即將結束


回高雄鐵定會想念這裡


但是僅次於想念這裡的下班交通方便 繁華好玩








行李打包了兩箱先回高雄


明天大掃除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