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都已經過了一半了


要回去了 要回高雄了


哈哈哈哈!!


好想冬冬 好想茶茶


好想媽媽 好想爸爸 好想。。。妹妹


哈哈 是阿  超想那個每天都要嘴泡一下的妹妹


哈哈 是阿  今天久違聽到他的聲音 還蠻懷念的


重點是


這兩週要好好的給它過完


才能放心回去





然後。。。


我的洗腎個案奶奶


在星期四小夜走了


星期三晚上狂腹瀉 學長給他喝了止瀉藥水


然後星期四下午報告出來 k 7.1    嚇壞所有人


趕緊再送去洗腎


接到副護說k7.1的是我 要我去叫學姐on EKG的是我


協助學姐送他去洗腎的也是我


要送他出去前


奶奶對我說 他好想好想尿尿 可是尿不出來


我還對他說 去洗腎 洗掉就不會想尿尿了


他還可以跟我對答 他還可以看著我


我也已為隔天還是可以看到他


誰知道星期五早上交班時


學姐說的 他走了


洗完腎 血壓就狂掉了


很難過


還忍不住的哭了


都照顧兩個星期了


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看到奶奶的女兒來辦死亡證明書


那種感覺真的很五味雜陳


是遺憾吧


 原本還想說 如果他出院的話 我要寫到兩三張的出院紀錄


結果 我寫不到了...


真的 很意料不到




然後 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我來神經內科


短短兩個星期 我的主個案就走了兩個


我知道很critical啊我每一個個案


難過... 



聽著看護描述星期四晚上的事情


就很難過





好吧 好吧 就像看護說的


現在我會難過


過了五年 十年 就會麻痺了


是嗎?


我不想麻痺


我不想要對死亡開始變的莫不在乎


可不可以保留我最原本的樣子


那就好了 那就好了....



















就這樣 我又換了個案


是一個右眼球全部沒有的腦中風病人


是的 他的右眼是凹下去 然後沒有眼球眼白的


不過爺爺很健康就是了


現在每天都在復健


等待出院喔


而且也越來越進步


從NG 到使用灌食空針打入嘴巴 到用湯匙自己慢慢吃


真的進步很多很多耶


而且看護人也很好就是了






然後明天又要準備接從ICU轉下來的胸腔內科病人


是個26歲的男病人





希望 合作愉快






然後   


這一個月來我常常胃抽筋


怎麼會這樣子!!!!!!!!!!!!!




還我個健康的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