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了


開始total care了


話說我的個案真的超多東西的


光是交班紀錄單 就整整四張 寫得給他滿滿滿


是阿是阿  誰叫我當初老師建議我換簡單一點時 我還回說 老師我想照顧他


苦頭來了吧?


教班會很累 care很累 案例分析報告也會很累!!


重點是看護也會讓我很累


天啊!! 光是研究他的病歷我就可以IICP !!


拜託快給我一顆 Trental !!


順便再給我一個adalat  雙效合一 保證我明天不用再去上班


好累 真的有夠悶


每天的事情都很多


每天都睡眠不足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


每天都在期待放週休


只是 只是時間越快 就表示要交作業了


讀書報告 好一個腦膜炎 還來個概念圖


還有總共五份的soap 案例分析 反思 總心得 每天不同的功課


天阿  在外科混得比較爽


在內科真的都是學理運用比較多


每天跟老師討論病例就可以被電到金閃閃


才知道我得病人是多麼的多麼的麻煩


不過說真的 真的學到太多了




昨天開始寫護理紀錄 I E 再來個 Summary


然後今天開始交班給學姐


酷耶!  拿的交班紀錄班交班  白班小夜還有老師在旁聽著


真的會緊張


所幸小夜班學姐昨天有照顧到我的個案


不然整個從入院到現在病史 我會交班+被電到四點半(三點半下班)


 
呼 喝立嘎在~



然後明天個案又要去洗腎 (固定一三五洗腎)


天阿 看他每次洗腎回來都皮被狂睡四五個小時 我就好心疼


洗腎真的很累很累


好痛苦喔 只能不停的給予支持 奶奶趕快好吧 


希望可以遠離病危!! 然後出院


我甘願寫著落落長到可能要兩張A4紙的出院紀錄


就是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重點是


我真的好悶好累喔


好想要出去玩什麼的


快點帶我出去透透氣嘛 







然後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拜託明天交班時 希望一樣是有照顧過奶奶的學姐


拜託拜託 我還是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