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過往的照片


才知道 自己這幾年來的變化 真的很多


連心 也都慢慢的變了




以往所堅持的 所嚮往的


怎麼會跟現在落差那麼大?


我真的不懂 


是長大逼迫我改變的嗎?


就算我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就可以得到我要的嗎?


這世界上真的有太多太多複雜的事情 讓我很不想去面對


但是它還是慢慢的走進我的生活


逼著我去改變什麼


是嗎?




最近其實有很多心底的話想要抒發


卻依然無力的去表達


沒有別的


打得太明白不好 打的模糊更不好


打給自己懂的永遠都是如此 不是?





其實現在我真得有點徬徨 真的不想去做什麼決定或是面對


汲汲營營不好  擺爛也不好


那我該怎麼去做會最好呢?


一夜長大真得好累


至少我該去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愛與不愛 看似簡單 卻錯綜複雜


所幸 謝謝 不會逼我 這是我所珍惜的




我不覺得我條件好 我不覺得我可以有那個資格


所以我很珍惜上天給我的眷顧


縱使我依然還是不滿為何上天不給我完整平凡卻幸福的愛情


或許該認了 沒有那個資格 是不是? 還是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當我靠近你的時候 那種感覺是真實的


當你牽著我手的時候 那種感覺是溫暖的


當你對我做得那一些微不足到的小動作時 那種感覺是幸福的


那就好了  


不在強求也不能強求能給我什麼


畢竟我也沒辦法給你什麼 還非得要這樣讓你給予包容


其實你做的都很夠 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即使是那一小小 小小的動作


但是我不懂為何我做不了什麼決定


或許吧 






當每一次的愛情不斷的破裂 不斷的在我心上切割得血肉模糊時


我更明白了 也更退縮了 



即使我依然渴望什麼


但我還是害怕 害怕就跟以往每一場戀愛一樣





我很累


我條件不好


其實我沒有什麼資格去這樣做


所以我很感恩這一切




縱使我的心底亂得比台北交通還亂


但是我還是感謝你的出現


雖然我不知道該去怎麼做決定


或許是逃避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也很愛你


所以 就讓我再繼續自私好嗎?









相愛是兩個人 美好的旅行


我會珍惜這段旅行


因為我還是保有我最原使的信念


也期待他真的哪一天會如奇蹟般的發生在我身上





一場最幸福 你最愛我 我最愛你 沒有謊言 最真實 透明無秘密 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