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


有如戲劇般的劇情 有著八點檔得誇張


事情突然出現很多


總而言之 這三天 變化真的有些大 我還在適應 嗯。。


有人離開了 離開這一梯實習了


我還來不及準備好


我還不太了解真正的原因


就這麼得下此定論


嗯 少了一個人 感覺真的很怪


討論是原本坐滿六個 現在只剩五個


做技術時 有時還會想到 "咦?她跑去哪了 阿~他已不實習了"


我真的覺得很意料不到


卻還是很無力得讓它發生


不甘心的狂撥電話 卻還是得到空  老師說這是逃避


是嗎?


有什麼壓力渡過不了的不是嗎?





從兒科到現在 被電了好幾梯了 再苦的日子也都熬過來了


或許被電得麻痺了 學會了如何在難熬的日子尋找釋放壓力的能力了


但是或許我忘記一點 這是你的第一站





只是  我是真的很難過


雖然每天忙的事情很多


雖然每天都被電 每天都會唸 雖然我很想念高雄


可是不外乎 我真的覺得我在這裡 這兩個星期 我學到很多很多


不停的備IV 不停的手術前後護理 不停的備抽血 不停的幫忙入院


以及 不停的被念 被電 


但是我相信 我也很認真的想過 


我在這裡 一定會學到很多很多 是不是?





適應壓力的能力 每個人都不一樣


加油 我真的很期待有一天你會努力得撐過去 撐過這一切~









你的事情 是這三天的最主要







這三天 真的 熟悉了常規 好像就是這樣了?


因為中秋 因為月底 病人少了很多 


但是忙的事情依然沒變少


大家還是很忙碌 大家還是不停的被電得金閃閃


我的個案已接到第三個了 很快我覺得






然後今天我的個案要出院前 我給了他一個出院衛教


狂笑我的媽!!!


真的很好笑 所以我想要另外寫一篇 ? 可不可以?! 哈哈


真的真的我覺得挺傻眼的!







然後預定下個星期五要回到我朝思暮想的高雄 我想念的林園 我的家鄉







然後今天又出現小插曲


學校打來說


左營海總宿舍臨時取消住宿 要我們住輔英宿舍? 有沒有搞錯?


左營跟高雄大寮耶? 多遠啊? 我要每天早上四點起床五點出發嗎?


真的挺誇張的~


但是現在也只能乞求可以趕快在海總找到房子


拜託拜託了!!!












現在台北再下大雨


從下午三四點 下到現在快十一點


不知道會不會淹水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