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星期五


真是令人快樂似神仙的星期五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真的有夠累這一週


每天都這樣從早忙到睡前


而且一忙身體就變差


眼睛痛 胃抽筋 胃痛 什麼都來


別鬧了  還我個健康身體 能夠好好的衝完這兩個月


真的好累!





老師整個就是要求好多


動作要非常快 積極不停的做做做 不要閒下來


整個就是每天在跟時間賽跑




很難得的過了一個星期 說快不快 說慢也不慢


個案分了


我的個案真的超好相處


71歲看起來像50幾歲的婆婆


孫子都大學畢業了好酷


而且很和藹 很像當初在長庚見習時的那個阿姨


總而言之這個個案我超喜歡就是了


然後 技術要搶著做


下星期開始搶著做任何技術


是的   這樣才學得多 


這樣才是積極是不是?





只是我真的好想回高雄!



好累喔 真的!!!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颱風不要來


希望這個周末可以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