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腦 連上無名


噢! 終於有時間來打文章


噢! 這幾天整個就是超級無敵霹靂忙


忙到沒時間弄電腦 沒時間好好睡一覺


每天就是這樣 行程非常非常之忙!!






星期天下午 老爸從新竹把我帶到三總


重點是哥哥迎娶完後都四點多了


上國道一號後 結果!!!!!!!!


塞車!! 是狂塞車的那種


塞車到我睡完了一覺~


然後老爸果真開車技術一流


七點集合  老爸六點五十五分送我到宿舍樓下


哈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SAFE啦!!





然後 就東忙西忙 內科老師來講了一個小時


然後又整理行李 又要弄第一天實習的資料 功課 考試





就這樣 很忙碌的結束一晚


第一天實習 七點三十分在宿舍客廳 發生一個小插曲


 結束後 就邊走邊介紹環境到三總內部


三軍總醫院 簡直比長庚還大很多 簡直就是迷宮來著


真的會迷路耶~


然後 真的很多軍人來著


看到那麼多軍人在醫院裡走來走去 真的很新鮮耶(好吧我鄉巴佬)





然後就這樣認識環境 然後狂上課


又到國防醫學院的圖書館


還經過人體解剖室 超想進去看的 可惜老師說我們這屆沒有這個活動!







然後第二天也是瘋狂上課


阿長 副護理長 也上PPT


總而言之一直坐著聽 整個就是屁股好酸






然後老師第一眼真的好強悍喔




結果他這兩天出乎意料的人還可以


沒有傳說中的恐怖


老師說 他收斂真的很多 她不想罵人了


是嗎是嗎?




過幾天見分曉




重點是晚安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