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會讓自己快樂


什麼方法都好


學會了 一切就好辦


再辛苦的路 再累的事情 再委屈的問題 我都可以堅持到底


沒錯


這就是讓我堅持到月底的所有力量


只能不斷的犒賞自己


來肯定自己 為勞自己 




其實是真的很累


也不知道再硬撐什麼


只知道只到月底


然後9月到9月12號 我可以好好的放長假休息一番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星期


但我也開心 我也樂意


就算哪裡都不去 懶洋洋的在家裡


陪著冬冬和茶茶 我也會很開心很幸福





是的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然後再準備就緒


重新出發



只剩四天 我如此對自己說




我要好好的加油 堅持到底


然後快樂 幸福就會隨之而來


技劃了一些事情


要買新衣服 要去弄頭髮 如果可以的話 想利用一個多星期去弄指甲


然後跟家人一起上新竹參加完六哥的喜筵


就準備開始實習


深呼吸一口氣


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是不是?





我要變美 我要變瘦 我要持續我的快樂


因為我是HIGH兒


是不是~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回去HIGH兒時期的劉家妏


快樂 單純 每天都要讓自己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