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學會


哭過後 在撐起微笑


我可以的 是不是?


要找回自己原本的樣子


不是就是這樣


已經習慣的一切


哭過後 就可以OK的


我知道我可以


我也努力想讓別人知道我可以


人心 就是如此


縱使自以為都了解 但是還會比自以為更深奧






我會學會


也一定會學會


如何的保護自己 


不再是軟弱的被牽著鼻子走


何苦


要結束了 我知道





做好自己 這會是最好的最好的答案


不在懵懂了


知道自己的缺點


縱使我知道或是我自己自以為。。。







絕對不在有任何事情阻礙


撐下去





我可以的


這些都是會讓我成長的



當哭過後


就撐起微笑吧


因為


我知道 沒有人會抱著我跟我說 別在堅強了 至少在我的懷裡可以做你自己 好好哭吧


因為


我沒有那個福氣 可以得到這種幸福


縱使我依然渴望什麼。。。







謝謝你 陪我回家 


一路上 陪我聊著天 讓我可以不用像上次一樣上演崩潰飆淚的騎車戲碼





也謝謝自己


學會戴上面具







好累。。。


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心裡 需要 好好沉靜


明天起床


還是要撐起笑容 告訴大家 我很好 真的很好。。。







當初在麥當勞還可以被客人稱讚說"誰請到你,是公司的福氣"


即使我忘記客人的樣子 忘記客人點了什麼餐點


可是我永遠都記得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