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非常快


快到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北上


什麼? 又一個星期沒打文章了


任由無名不斷的長草~


然後又不知道到底要打什麼


這陣子就是這樣


起床 化妝 上班 和澳洲客人培養耐心 下班 回家 洗澡 睡覺


很麻木


很想要來有點一斯盃秀的


真的 我也想要好好的打文章


可是 可是  我又三分鐘熱度了




怎麼會這樣~~ (大嘆大嘆!!!








然後~~


去看了  全面啟動


WoW ~ 超級無敵霹靂好看


完全融入了 完全忘記手中的爆米花兒


天ㄚ 怎麼會那麼好看 需要動腦筋 但是真的絕對好看


大力的給他推下去!!!


李奧納多真的帥死了 怎會那麼帥啦  喔喔喔!


不過帥不是重點


重點是 實在太好看了


夢夢夢 潛意識 我的天 劇情真的很強就是了






好了  倒是 我原本想看的人工進化 大家都說不好看


可是 還是想要試試看啦


所以 我到底要不要看呢呢呢?






然後


我辭窮了



真的SORRY!



重點是。。


父親節快樂 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