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8/1 是李家十大兄弟姐妹的老六 

本名史馥豪 號史儀晨 小字晨 的文定之喜


為此 我星期六店長大人網開 讓我兩點下班


三點多出發 七點多抵達新竹


然後姨媽接我們去吃好料的


然後在過去竹南 姨媽另一個家 唱歌到十一點多


哈哈 很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新郎呢?


早就先抵達彰化了~


所以再新竹過了一晚




今早8點出發下彰化訂婚


約九點多抵達


人多 又很熱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十兄弟姐妹難得全員到齊


趕緊拍照留念


無奈我忘了帶相機


只能用手機稱樣子


擺脫姐姐們趕快上傳我要抓!



十兄弟姐妹 和 外婆




大家都很開心


哥哥很HIGH的跑上跑下 


然後習俗禮數很多


小孩就在外面拍拍照片自娛



新郎想展現又高又帥又有美女(是我)崇拜



想呈現是 男矮的悲哀 (哈~我好像變瘦了~)



真實身高 老哥 你要任命!  (大笑!!)






新郎如此不正經  真是真是!


難得穿西裝 卻搞怪成性!



我說 未來嫂子 你的罩杯真的好大大大大 






這件晚禮服真的好美喔喔喔 







然後就這樣等儀式結束


十一點多出發去餐廳


因為新郎太愛玩太緊張導致流汗過多 裝都掉了


然後新祕只是早上來弄完髮型和化妝後就下班 (這樣賺了3千元整!)


所以ㄚ所以


我就被抓去幫新郎補妝


補完後 


我可以是很滿意的咧


整個疤ㄚ痘痘ㄚ都不見了 變的白透亮又帥氣!!


新郎說 下次請我就好 360就可以打發 


(拜託~我可是沒那麼便宜好嗎??!!!)






然後在補妝時


在新娘休息室的隔壁


只有我與哥


和哥談了一下子


感觸很深其實!


哥的那句"看到小孩的超音波 什麼都植得了"








要幸福。


要當一個好把拔好老公喔!




期待結婚那天


上去吃完喜酒順便上去三總實習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