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給我一點點點點時間


我會好好管理我的無名


不要再長草


也不要只是發發牢騷 


拜託 都又花了800元了


好好妥善的管理吧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我有好多事情要講喔


怕會忘記 還先寫在日記


所以


再給我一丁丁點時間吧







然後這幾天


依舊很忙碌


依舊很累





越賺錢就越想花錢


所以


我敗家啦啦啦




買了KINAZ包~ (原價快四千)


買了雨傘標誌的長夾 (原價三千多)


買了POLO的皮夾給老爸 (原價一千多)


到時再來PO照片


還有每天都犒賞自己買東買西





總而言之


換然一心


這樣才有好心情





好心情才會開心


開心了才部會得了職業倦怠




(真是藉口一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