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總算結束了


精神科掰掰掰掰掰


好開心 好開心呀呀呀!


下班後趕緊跟學姐阿長老師拍照


每個人都對我們超好


總而言之真的好開心 這裡是個小天堂


每天都快快樂樂來上班


開開心心下班回家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我的個案 真的好不捨


真的 希望下一梯同學可以照顧他 繼續協助她


總之 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結束了


放長假12個星期


整整個三個月


然後就要北上去三總內科與外科整整兩個月


要當北部人唷


好開心好期待


不過聽說上去是被電的開始~





總之 這三個月要好好充電


然後要去補習


然後要出去玩


然後 然後


我需要好好睡一覺


好累好累喔!








昨天的惜別會


真的非常成功


每個病友做香包都做的很開心很滿足


看到病友們都那麼開心


我們也跟的黑皮極了!!

一個香包成本才1元喔


很便宜 但是卻讓人都好開心


裡面香粉是檀香 好好聞 好有家的味道


總而言之我們很會運用資源


才能讓香包變的那麼漂亮




然後端午蹲蹲蹲 真的很好笑


搭被動作真的超搞笑!




最後回饋時 真的感動十足 只差沒有落淚


病友們如此的捧場


每位病友都有說出感想


而且我的個案也有說話喔


真的好意想不到 真的好意外


真的 好感動!







這四個星期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


是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


在這四個星期


學到太多太多臨床經驗和學理知識了


學姊們都很好 老師也很棒 阿長更NICE


病友們一個比一個熱情


好不想離開是真的




可是真的時間到了!





我會永遠記住12K 這將近50個病人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四個星期美好的回憶


我一定永不忘記


要加油 要繼續努力穩定病情 然後趕快出院 回歸社會


相信你們都做得到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在12K


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


大家都認識彼此


而不是像別的實習站 只跟自己的個案熟 或是跟同學的個案熟而已


這裡 我們照顧將近50個人 50個人都跟我們熟的咧


哈哈!





總之


PSY


結束





很滿足的帶著很多回憶以及知識離開




結束了我的第四梯  半個實習路程




剩的四梯


三個月後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