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終於增文啦!


趕快慶祝慶祝一番!




這一整個星期我到底跑哪去呢了?


阿哈哈哈


消失了一個禮拜


整個很有陌生的感覺


沒辦法~


這一整個星期整個是個超人


每天忙阿忙阿忙


報告一堆 重點是每天都很累


導致回到家就整個昏昏欲睡


然後就昏啦~


然後就一天過了一天


就這樣的。。。


七天過了~






拍謝啦! 真的好累喔


不過想到剩最後四天就很開心


星期五放假~


(星期三端午節假期移到星期五放喔!!)


所以也就是


再剩四天


就出運啦!


連休三個月 12個星期


哈哈哈哈


超級無敵霹靂開心 


可以放假12個星期耶~





可以安排很多事情


比如打打小工(有什麼工作介紹過來吧!)


然後要去當乖學生狂補習


(阿蓁記得每天要Call我)


(若我賴床就說:北護沒考上、執照沒考到了啦!)


(我就會以百米速度起床奔去補習!)


是時候了


這三個月要好好衝衝衝


我要開始讀書


剩一年 剩一年


噢天噢天阿阿阿阿阿


我只剩一年的時間可以準備


拜託拜託 阿密投猴~善哉善哉


無論如何二技要考上好學校 執照也要給我拿到


北護或長庚或輔英、護理師 我努力五年 就只為了這兩個目標嘛


而且我畢業門檻也過了(終於過了啦!英文我征服你了~)


若我真的考的爛 難不成就要先就業?


雖然我想趕快賺錢


但是一定要趕快把學業完成





疑~ 等等


這篇不是要打實習日記嗎?


怎麼搞的我好像在打畢業後的打算?


挖哩咧!!




回來~~~ (拉!)










很好 咳咳!! 


這個星期呢


很多事情都有變化


那個25歲的x哲大哥哥 很臨時的出院了


祝福 不過他沒有病識感 


只能在他出院前瘋狂跟他說 "要按時吃藥、要按時回來門診追蹤"


希望他的病情可以穩定


重點要出院前還瘋狂要電話 


我當然跑給他追~ 


因為。。。我們只是治療性的人際關係(好~專業啊!去)


其實因為一些考量 我就只好說"給你電話,我們老師會生氣"


就這樣的,送他出院~ "在星期四的樣子"





然後星期三團體衛教-規則服藥的重要性


結束啦 結束啦 哈哈哈 


病友們都很捧場 


只是後來因為購物車的來到 導致些許病友臨陣脫逃


但是整體而言就是圓滿落幕


我喜歡:)



大家都很熱情的回答喔!! good!!








然後我家的個案x金


認得兩顆藥囉~~ 抗焦慮跟安眠藥


好開心好開心 這三個星期 她終於會認得這兩顆藥了


真的好開心啊! 太棒太棒了


而且也買了洗碗精給他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清理自己的餐具


很不錯 感情也有了 挺捨不得下星期離開他的。。。


下個星期帶他認第三種藥


good! 要加油喔! 一起努力吧!







然後個案報告也都交了


更開心了啊 是不是


雖然星期一是我要報告


不過整體而言 報告都ok啦!


所以第四週只要交總心得、總評值 然後星期一我要報告


就這樣而已!


會不會太囂張? (不會不會!


很難的第四週如此優閒


好棒啊! 哈哈哈哈哈


先苦後甘嘛是不是!






然後呢 !


星期二依然是醫生交班


星期四依然早上要病房會議+全部病友v/s





然後我終於看到個案x金的"錢"


真的 好多 比一般人一個月的薪水還要多


重點很重 約4~5公斤


重點x金怎麼樣也不要拿下來 一直要放在背心的口袋帶著


我看到了錢錢


一千的 一大捆(真的是一大捆喔


五百的 一大捆(真的是一大捆喔


一百的 一大捆(真的是一大捆喔


零錢的 兩大包(真的超大包!!



真的 有夠好野!


安全感吧 我想


而且他跟我說他比較喜歡零錢勝過於紙鈔


因為零錢比較有重量。。。





而且無論說什麼


可愛的x金還是堅持不拿下來


只能教導不要跌倒了!






好啦 這個星期大致上是這樣


下星期比較精彩


惜別會、結束、放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