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週了


時間可以過的再快一點 沒關係


趕快趕快RUN完 就可以連放三個月


三個月三個月 我在期待這三個月的假期 哈哈哈


不過跟長庚PSY 12K都培養了感情出來


若真的要離開  真的會挺捨不得的耶。。。


今天X萍出院了


已經滿10個月了 健保趕出院


聽大哥說 X萍大概在幾天就會回來了


因為他沒有進步很多ㄚ~


這樣挺可惜的耶


我多麼希望這裡的病人都可以好轉 回歸社會


可惜 他們回歸了 我們老百姓會給他機會嗎?


鐵定不會吧?




聽老師說X興阿伯之前出院 家裡的人也不理他


他就這樣自己流浪在外面 當流浪漢


走路走阿走到腳都流血 然後蜂窩性組織炎 最後才又被送進來長庚


好可憐 好可憐 真的挺不捨的


重點X興阿伯30幾年前還是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的學生!!


如此高材生 結果最後是這樣的  是不是真的好可惜?



他們真的都好可愛


可惜他們離開這裡回到社會


大家就會覺得他們好可怕 連甩也不甩 只會躲的遠遠的


這就是人性 人性!!


在這裡也好


雖然自由受了限


但他們在這裡 至少是安全的 至少是平安的 至少是有尊嚴的!!





或許走完這踢


我對精神病患 會有不同的見解


以前的刻板印象 通通甩啦甩啦!





我的個案X金阿姨整個都認得我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


教了一個星期 她終於知道我是家妏


好開心 抱著她 她也開心的一直笑~


重點是他跟我變的很要好喔


我只要一離開他的視線


或是臨時有事離開她


她就會很緊張的找我 然後我問: 你要去哪裡?(台語)


然後我都會說我要忙一下  你先去看電視或去休息一下


然後她就會站在原地"等我"




重點是今天下午四點要下班時


他要去廁所 我就陪她去廁所後 跟他講一下我要下班了 然後我就回護理站


結果她上完廁所 沒見到我 還跑來護理站找我


然後對我說: 你是跑去哪裡?我都找不到你~(台語)


好可愛是不是?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 好真好真好真








然後今天有個X哲男病人 (就是那個25歲看起來年輕挺正常 還不錯看的男生)


他今天一直說有四個字要送給我 


然後說第一個字的 "我"


後來到了下午要下班時


他遞了一張紙條給我


寫著"喜歡你"


合起來就是 "我喜歡你"


我囧了!!!!!!!!!





我的天 明天要怎麼面對他阿天啊!!! (不過字挺好看的 ←喂







好啦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順利一點


什麼都不要想


把報告弄一弄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