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快樂星期五


一整天都是快樂的 因為上完就可以放假兩天


HAPPY阿是不是?


第五天


早上交班用掉很多時間


今天阿長講了很多話 




結束後就趕快量V/S


病人們依然很可愛


和X金阿姨也很努力的培養人際關係


為了我的報告 一定要好好培養 不然資料收集不全就完蛋了!!


然後早上OT時間是益智遊戲


玩堆堆樂 


其實病人們都很厲害


有一個女病人一直找時間要跟我們玩撲克牌


整個超愛玩


然後中午討論會也依然很OK的開完


然後真的有人來評核


蕙婷小姐被阿長相中


所以他救出征去啦


結果真的凱旋歸來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不用在背學生實習目標了


整個每一點都又臭又長


這一個星期每天都要提心吊膽的狂背




總而言之結束啦結束啦!





然後下午時間依然過的很快


重點是那個年輕還不賴看的男病人


送我方才購物的東西


我問原因 他說"因為你比較可愛"


我整個囧了~




不過還是一點點開心:D


當然拒絕好意囉 要他留著假日吃 哈哈







要回護理站時


X金阿姨還跟我說掰掰 星期一見


是阿  星期一見


希望跟她可以越來越熟


這樣報告也可以著手開始寫了


嗯。。。








然後有一個男病人也是幻聽


我看他笑到捧腹蹲下


整個很誇張


問他 他說因為有人說笑話給他聽 他覺得很好笑=口=


下次再找時間跟他聊:)


然後今天挺準時下班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