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四天


睡眠開始嚴重不足


中午討論會頻頻點頭


好累!!!


可是 真的好好玩 好充實


每天時間都過的很快這樣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每天都有笑話可以捧腹大笑





精神科病人真的好可愛好好玩好逗趣


說話方式真的會令人會心一笑


他們是如此的可愛


那麼的真誠





星期三開始正式與個案互動


我的個案X金阿姨 45年次 幻聽 阿茲海默症


人很可愛 只是自我清潔照顧能力沒有那麼的好


而且很省錢


很保護自己的錢


總是要穿上背心 而背心的口袋滿滿都是錢


重點是那些錢有4公斤重 有銅板 五百大鈔一疊 一千大鈔一疊


厲害吧?


因為家人其實很照顧她


每個星期都來帶他外出洗頭


總而言之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病人


一個我真的很喜歡的個案


每天早上都要固定在他旁邊看他洗澡 因為他會跌倒


不喜歡運動 但喜歡蓋章(榮譽卡制度 達成有10元)


總是喜歡找事情做然後蓋章


而且有重複行為產生


老師說X金阿姨在磨練我的急性子


哈~ 一點也沒錯


希望跟他相處後


我可以比較緩和一下 不要衝動過頭 ~~


總而言之希望一切順利





這兩天都是陪伴病人 要建立治療性人際關係


其餘還是跟其他病人聊天 觀察其他人 然後看病歷


然後。。。





今天早上7點半集合 一起去11樓參加醫生病房會議


噢噢噢 都是醫生 而且還金閃閃(醫生被微電)


哈哈哈 應該是說 給建議之類的


總之真的依然聽到要睡著






然後


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


我的個案X金阿姨 居然打蕙婷的個案


後來詢問才知道 X金阿姨 被害妄想


最後被關一個小時


他都哭了真的。。。


害我真的好不捨喔


雖然打人真的不對


雖然這是他的病徵


可是 還是依然很不捨


看他不斷的苦苦哀求想要出來


我只能在他沒看到的地方觀察他


因為我還在跟他建立治療性人際關係


不能讓他覺得是我關他的。。。








總而言之


希望阿姨情緒穩定點!





然後明天星期五


結束後就可以小休息一下


但是還是要先做好報告


真的好累


報告好多歐這一梯


還要三個活動


衛教 團康 惜別會


然後總共兩個讀報 一個案例分析 關懷反思 溝通實錄 每週心得


還有下個星期每天都考試 


重點是。。。




明天要考藥物!!!



天啊!!!!!






願天保佑我明天依然順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