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點亂


有那麼點煩


有那麼點焦慮


有那麼點不知所措





這兩天 宅在家裡 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變的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我變瘦了這樣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新的一梯


長庚精神科12K


又開始焦慮了是吧是吧


好煩 


好想趕快結束這四個星期 然後就可以放長假充電




我需要好好冷靜一下


說的對 我總是這樣 拿的起放不下


說的對 我總是這樣 心有餘而力不足




是阿是阿


明明都是這個樣子的


卻還是由不得人


任又自己不由自主的做一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事情會變的這麼複雜呢


為什麼總是不要簡簡單單的就好


太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真的無力去面對與解決


只會用著不可思議的情緒去看待任何事情


是阿


從未想過的事情


太不可思議居然出現在我的世界我的週遭


好無力喔 真的好無力





到底是怎麼樣呢?


是不是我太單純 還是這是上天給的眷顧


無力 無力 還是無力


真的有那麼一點不知所措


真的有那麼一點想要放棄這一切勇往直前





勝不勝任


太不可思議了是不是?


焦慮成這個樣子


護士怎麼那麼的不會照顧自己呢?


一切太快了




還可以記得剛專一進到輔英的自己的蠢樣


誰也沒料到 在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翻開之前的回憶


感嘆很多是吧?


May上台北實習去了


我到剛剛翻歷史才知道...原本說好我們要一起同一個梯次的耶


結果...


所以我就說 好朋友不一定同梯


我很羨幕你們可以先上去


我現在也好想上去台北


我現在也好想跟著你們走


無奈無奈還有長庚


無奈無奈我的這一梯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每次想起來 還是氣憤的


還是無奈的





拜託拜託


我需要放長假 出去走走


好累好累了...


有誰了解 有誰明白




我只是一個小女生


我還不想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