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結束了


好不捨好不捨


好喜歡這4個星期的生活


每天睡到7點多


4點半又準時下班到家


雖然熱了點


雖然真的有曬黑


可是 真的真的好快樂 真的真的每天都好充實


每天有超多的事情要忙


老師人超好 好到我離不開他了這樣


和孟妮學姊 也處的非常好


學姊們都算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


好熱


然後時間過的太快太快


快到我都開始忘記我這幾天在做什麼


總之每天都很忙碌的過


而且...


我也很想要PO文章


我也很想每天都PO


可是真的太忙了 又太累


(偷懶就偷懶麻~~~







這四天...


很忙


星期二幼兒預防注射


我是Key百分比 和長庚醫師在看診室


醫師也太好笑


總之當沒有小孩時


就是在跟醫師聊天


聊的超開心超忘我


重點是 醫師真的跟我們護士一樣累耶


尤其這陣子醫院在評鑑


好啦好啦 就這樣歡樂度過一個早上


重點是醫師依然愛噹我


我說小孩看到你都哭


然後小孩對我說 謝謝護士阿姨


他就狂笑 哈哈哈!阿姨咧!


是有沒有那麼記恨?



星期二下午又回林小


最後一次的牙齒衛教


(剩的班級交給下一梯囉!)


感傷但是還是很開心


校護學姊依然很照顧我們


總而言之


這四次的下午 國小衛教


正式結束囉!






然後星期三 林園老人日托


阿公阿嬤好熱情


熱情瓜瓜叫


表演也很成功


主持人比較不ㄎㄟˊ了 好開心!


中間休息阿公阿嬤邀我們一起吃點心


好吃好吃 那芝麻酥 還有桂花茶


好喝又好吃 總之好滿足:)




然後星期四值門診


最後一次值門診了


okok的啦 哈哈哈


然後中午又行政相驗(俗稱驗屍


是個老奶奶


重點是我總共行政相驗了3次


哈哈哈哈!!









下午就是總評值開會


老師講了超多故事 經驗分享


好多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而言之聽了很多


護士這行業 真的不好走


但是已經栽下去了 就要好好做


嗯嗯 加油加油 彼此加油






然後星期五 最後一天


頂厝老人日托


阿公阿嬤們更熱情了


笑的好開心


讓我們也超有自信超開心


哈哈哈


總而言之 最後一場


圓滿的結束了


大笑大笑 好開心:D


阿公阿嬤都好棒喔^^





然後中午一起聚餐在辣匠


好吃好吃


龍骨鍋依然美味


為了減肥只好吃冬粉



重點是





這一個星期半


我瘦了2公斤多 將近3公斤


好 開 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回到之前苗條身材的我吧!


減肥日記要不要生


大家覺得呢?





恩嗯?






總而言之


林園衛生所


到此結束


老師好到暴斃


每天都那麼的快樂


雖然熱了一點 但是就是個天堂嘛




可是


下一站是地獄


長庚精神科


噢!!



拜託 希望可以依然順利




重點是 


有人說 我以後要不要在長庚工作


因為我從見習到現在


總共有4個月 (四梯) 都在長庚


跟長庚也太有緣了吧?!







既然有緣 就讓我順利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