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值校護 回去林園國小值校護


開心開心期待期待 超黑皮


就是很期待阿


學姊們依然很好


然後小學生果然真的好可愛


每節下課都會像菜市場般紛紛受傷來擦藥


肚子痛 頭痛 小小小受傷 哪裡不舒服 都要來


真的就如同一個鏡子 好像回到國小生活般


真的好開心


學弟學妹們依舊可愛


校園依舊如此


教務主任 訓導主任都還在


許多老師也都還在


之前的訓導主任還來一起聊天


一起話家常


一起聊哪個老師已經退休 哪個老師已經去世了


一起聊著當年的趣事


真的真的 好懷念當時六年的美麗時光


好念舊就是如此啊!





很想抽個時間去找陳志文老師


無奈今早都沒時間


(其實是不敢去)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他阿!


就這樣值到中午


買完午餐回衛生所吃


吃飽飽後休息一下


出去家訪囉喔喔




可愛的二舅是個案報告主題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










第十天星期五


開心的早上值門診


值到九點多 惠殊學姊要跑幼稚園


跟去跟去當然跟去


吉的堡 仁惠 和馨


噢噢  最期待的就是仁惠


我的母校我的母校 我的母校阿阿阿 畢業了十幾年


好興奮好開心


跟著學姊宣導腸病毒+洗手


眾多小朋友依然可愛又聰明


重點是好有禮貌阿是的


到了仁惠後


一整個就是陌生卻又熟悉


溜滑梯有一部分依然還留著 十幾年了 還是好有熟悉感


園長依然還在


而且我說我是仁惠畢業的學生後


他說要帶我去找我大班的老師 陳幸秀老師


噢噢 我還沒忘記他 真的還沒忘記


他還在他還在是的他還在


學姊鼓勵我去找他


園長也超熱情的帶我上去找陳幸秀老師


當看到他時 我真的傻眼了


因為他跟我印象中的他 變了超多!!!!!!!!!!


變到我整個剎那無法接受他就是陳幸秀老師


跟我記憶裡的他 完全變了...


‵噢 都畢業十幾年了 當然當然有改變


老師也忘記我了 


直到我說出我的名子後


他馬上回答說 我家住哪裡 我媽是誰


回憶瞬間撥放在我跟陳幸秀老師的大腦裡


來了一個大大擁抱


好愛好愛好愛 好想念老師


詢問過後


陳幸秀老師居然是輔英幼保系畢業的!!


挖賽挖賽!!! 是學姊阿阿阿阿


好開心 好開心 真的好懷念當時的我


大三班我永遠不回忘記 儘管已經過了十幾年


這種感覺真的五味雜陳




仁惠幼稚園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彩虹的地方


我還記得當時園長還廣播 要大家出來看彩虹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


就這樣垂掛在幼稚園的後方


美麗的 漂亮的 浪漫的




仁惠幼稚園


 我永遠永遠心目中的好學校


以後如果生小孩 若是住林園


媽咪一定會帶你去上仁惠幼稚園


可以的話在給陳幸秀老師帶


因為 仁惠 是全林園評鑑唯一得特優的幼稚園


我以它為榮:)!!!!


而且園長還說 我是光榮校友 聽了好開心:D



















中午吃飽


下午又跑林園國小


一節課一班 三組下去跑


衛教小朋友刷牙刷乾淨了嗎!


用顯示劑加水 漱口後 看看有沒有紅紅的


有紅紅的就代表是有牙菌斑 刷不乾淨


小孩子依舊可愛


一進門就是"護士阿姨好"


當然我們連忙改正說"是姐姐"


然後可愛的小鬼們笑了後又說"護士姐姐好"


真乖!!!!







總共三天的下午


加油加油把他跑完





下課十分鐘 我鼓起勇氣 勇敢的去找了陳志文老師


學姊好心的說 陳志文老師在帶6年7班


是6年7班 我當時的班級 


那種感覺 好特別


可惜 我只給他帶了一年


然而 小三那一年


卻是我一輩子也無法忘記的記憶


一看到他後 他就馬上叫出我的名子:你是~家妏?


我好開心超開心非常開心 都飛起來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他還記得我 一值都還記得我 我是如此的想念他


(好吧我承認 我國小暗戀過這個老師XDD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喔!


當時要分班 


他要另外帶排球隊的 


而我整個就是好傷心 (因為我是體育白痴


可是這次看到後 我整個就是...噢 老師變了ㄒ-ㄒ


歲月阿歲月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時的陳志文老師


他是我唯一暗戀過的老師喔! (下次回去找他 再跟他承認XD!


(我想那種暗戀 是崇拜的吧!)









然後還去找黃懷德老師


他在帶美術班 美術班 是的是美術班


很訝異 卻也替他開心


去年暑假才見面 沒有變很多啦!






總而言之


我真的好開心喔 林園衛生所


因為我是林園鄉親


因為做什麼事情都好有熟悉感


站在小大人的角度去看以前的自己


才發現


以前是如此的天真可愛


而現在


真的是蒼老了許多...
















星期六 加班文賢社區百蓮寺 


我和茵婷都變成BP達人了 哈哈哈


還唱歌 唱的很HIGH


老師說我們兩個可以出唱片了


但是我需要有人幫我唱高音


唱了三首不過癮


決定下星期要去唱歌囉!





一個早上有夠累


林園鄉親阿桑阿伯太可愛


可愛到笑話不斷!!






下午把團衛報告做到快結束


團結力量大阿我喜歡




總而言之 這三天我很充實


我愛林園


真的 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