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之間


隨意亂逛無名打發時間


意外發現 好幾個已經許久不見的朋友 已終結孤單 有另一半的相伴了


喜吱吱的甜蜜照片 正說明的 他們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很替他們開心


我是說真的


只是在開心之後


真的 那種感觸 好深好深...







就好像寫考卷一樣


寫對了 大家會拍拍手 說你好利害


寫錯了 真的是好朋友的 會拍拍你的肩膀 說聲 沒關係 下次會更好


若是看笑話的 則是在背後竊笑 哈哈 笨蛋 選錯答案了~活該






一則喜 一則憂


沒有課本可以練習


只有歷屆考古題


但是自作主張 自以為自己可以選對 


到頭來


答案揭曉後


才在開始埋怨自己 為什麼當初 不好好聽話





是啊





看到你們都找到幸福後


真的好替你們開心


要20歲了


不小了


我不想我的愛情學分修到而立之年後 還被當延畢


這不是我今生的規劃 不是我要的一切 


明明知道自己所許 自己所要的


卻還是固執的 不斷的找藉口去接受比容忍


是阿是阿 會更好的 是阿是阿 會改過的


是阿是阿 我在找理由 是阿是阿 我開始無力自拔








你們很幸福


我微笑給予祝福


你們也對我說聲:要幸福喔!


可為什麼當我聽到這四個字時 我的心好酸好酸...




我也可以的不是嗎?


或許這種事情是一陣一陣的


或許就只是個趨勢


但是我嚮往 我真的好嚮往





或許吧 我是天生勞錄命


我不像別人


可以輕而易舉 不用付出太多 跌倒太多 就可得到一輩子幸福的人


我不是






原本單純無害的我


似乎因為跌倒太多次 受傷的遍體鱗傷


開始學會如何防衛


開始學會如何反攻






其實我的內心


是多麼多麼多麼渴望


可以有一份 最單純最堅固最透明最無私最專一只有你與我兩人的愛情




但是


上天似乎不讓我得逞...


一點也不公平...










你們好幸福


記得 要好好的幸福下去


記得 愛情最基本的 就是專心專情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