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天  是一週一次的幼兒預防注射日


這是和莉雯是負責小朋友的身高體重頭圍體溫


看似非常簡單


果真 很簡單  


難的是要哄小孩


小孩愛哭 看到護士服聯想到打針 打針就是痛 所以就哭!


然後又哭阿哭阿哭阿  (拜託 姐姐不是打針的那位 哈哈


不過小朋友真的超可愛的這樣


可愛到我跑去偷抱才剛滿半年的小北鼻


軟軟的好Q 好可愛 好想生一個 哈哈


然後重點是


天氣有夠悶 有夠熱


可是還是要撐下去啦!!!







總而言之就這樣結束了一個上午


原本今天有行政相驗 (俗稱驗屍


(有些往生者是要留氣或在家死亡的 需要地方衛生所的主任去驗屍


噢 我和莉雯很期待


結果!!! 到最後居然取消了


因為聽說和刑法有關 必須要檢察官去驗!


所以 就沒啦


害我一整個小小失望...


(因為我真的好想去看喔!!










然後下午就是上課


就是這樣


不太喜歡上課 因為我都會想睡覺=口=!!!













第七天 今天是我和A寶值門診


還不賴的熟練


可重點 有件事情讓我整個傻眼


約八點多 有一個男鄉親 拿了10幾張照片 近來衛生所


然後 往我們這個方向走來 


拿著照片對我說: 這個照片是你們的吼?


當時看病的鄉親很多 我就瞄了一下


一看是上個星期大活動所拍的照片


我就點頭說: 是阿 是我們的~


他就拿了其中一張照片對著我說: 阿這是你吼?


我又在百忙之中瞄了一眼 ㄟˊ 真的有我 


然後回他 : 是阿~是我


然後他就開始對著我說:


阿~是你喔~ 


照片上是你耶 我知道是你阿 可愛耶!
很可愛啊!小護士捏!


就這樣不停的講講講


講到我都無言了 超無言的這樣 


只能假裝沒聽到趕快幫看病鄉親量BP


然後 他就這樣唸完後 把照片給我 就走了...




後來老師出現喔 我把照片給老師 順便說了一下


老師就狂笑 然後對著有我的照片說 這是針對你拍的捏!!


我整個傻眼 再努力看一下 是耶! 就是只對著我拍阿


超傻眼!  然後老師就先拿上去給阿長看


阿長看完後 老師把有我的照片給我 然後對我說 要我小心一點


因為那個鄉親好像怪怪的!


我整個就是傻眼



被偷拍 超傻眼!


還光明正大洗完照片拿來給我=口=





囧了


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