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園衛生所 第一天 


早上先騎車到高雄縣衛生局


然後就集合 聽了一場會議後 (其實我都在偷睡! 超累的啦~


就各自回自己的實習單位


所以就又從高雄回到林園


超熱 超累 曬傷了啦...





回到林園衛生所後 


先帶A寶回家放個東西


又泡了兩杯飲料帶回衛生所止渴!!




然後老師就開始第一天的常規活動


老師很nice 看的出來很好


講的內容還蠻詳細的 可是我真的好累喔


而且不準開冷氣 (因為因為節能減碳!


有夠悶!!!






超累的



而且老師說 這個月會很忙 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


orz


完蛋了





人家不是說衛生所是一個輕鬆的休閒之旅嗎


怎麼我覺得我們這一梯會很忙


而且今天第一天就加班到5點半才下班


完了 感覺到我們的未來又是一陣慘悉悉!!





而且我期待的校護日也才半天 半天 半天 噢賣尬!!!



我的夢....




幸好還有什麼活動要回去林園國小跟林園國中





哈哈 好里家在就是這樣~





然後住在林園整個就是好快速阿


下班就可以馬上回家了呢


哈哈哈哈







然後和A寶、欣蓓同居





恩亨 就是這樣









然後明天是打預防注射疫苗的日子




我跟A寶負責成人門診


原因是 因為我們兩個愛講話...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