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因為這幾天實在太忙


忙到黑輪都兩圈了還不能好好休息


式的 進入最後一週了


也就是俗稱的報告惡魔週


每天每夜被報告弄到快要死掉


案例分析 個案報告 議題報告 還來個總心得


真的覺得好無助的累





剩三天了


真的好不可思議我可以安然的度過這個月


埃唷 真的有夠電


電到快要變金色的了





我想下一梯來實習時最好自備墨鏡







總之這三天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導是今天跟學姊聊天聊到超忘我


然後學姊還開無名讓我看他兒子 (也太可愛)




真的好有話聊 還會留意老師出來了沒有


一出來當然正經八百假裝在談學理




哈哈 果然學姊懂我們




不過也真的太NICE 太有話聊了


希望每一梯都有這樣個學姊 只要一個我就樂開懷




學姊好到我真的好喜歡他


可以聊天 可以問她問題 她不會嚴肅反問 反而詳細說明


可以一起討論好多事情





這種學姊真的太棒了!




以後我也要當這種學姊 挖哈哈哈!!!





(聊到一度護理站都是我和學姊的聲音!)








然後


趕快結束吧這梯實習




我等不及下個星期的林園衛生所


每天7點20~7點30起床 7點50到7點55出發


然後未到一分鐘就抵達衛生所




這種日子多快活


而且林園是我的故鄉


家訪家訪我會帶著夥伴們 飆車前往



而且重點是


不用戴安全帽!!!!!!!!



哈哈哈哈!







好啦 該結束去搞報告了




祝我今天可以早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