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今天非常非常的忙


光是C/S就三台


然後早上超多產婦從急診上來要待產


噢天噢天 瞬間客滿沒待產房耶!!


噢天噢天 真的好忙碌喔!





然後今天 我總共跟了兩台C/S


早上8點半左右進去第一台


原本我是刷手


結果...


水龍頭的水太大了


我的衣服都濕了..


只好改流動 然後月琳刷




一個半小時後


終於結束


出來沒多久


第二台C/S 又要進去


然後在趕緊進去


然後是刷手


噢 九為了刷手




都忘記刷手的感覺了 哈哈哈!


不過不過


比第一次還要進步喔


真是太開心了 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




雖然還是老師在旁提醒 還有一些步驟需要老師協助


不過不過 真的比起第一次還要多做很多技術


總而言之好開心




而且我跟到的醫師是婦產科主任 超大的


害我在他後面準備接BABY時 都很緊張





噢天!




不過抱到小孩就是如此開心


哈哈哈!




然~後


出來後 媽媽的家屬就這樣站一排等baby


一出來 挖賽 封擁而上 大概6~7個人 老少都有


我天 這次第一次碰到超多家屬 然後個個都拿著手機相機狂拍狂錄影


我想 這就是一家人的幸福吧!!!







弄好這台c/s後


就已經12點半了


然後就去啃便當囉


(我真的好想減肥 可是越忙越餓越想吃東西阿阿阿~~)





然後下午就這麼的...過了


恩哼




星期四要交報告


然後案例分析 個案報告都要瘋狂的做出來






我天


第一次不想那麼快到星期四耶


(每星期都希望快點星期四星期五 這樣就可以放週休啦!)







好吧 該是努力了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