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日子已經過了一半了


開始倒數


挖哈 挖哈哈哈哈


倒數的意思是...


報告開始多了 開始不隻所措要交報告了


噢買尬!!!!!!!!!!






案例分析 個案報告 要各一份ㄝ!


我的天阿 不同個案阿阿阿




整個我很Orz!!!





趕快結束吧這小玩意兒






一早就知道有一台C/S 跟一台 NSD


八點還沒半 老師就帶同學進去了C/S


二十分鐘後


另一台NSD也準備要進去


趕緊趕緊跟在學姊屁股後面啊!





這是第一次看NSD耶


整個好興奮


而且沒有老師 是看著學姊做





我只能說


媽媽 真是太偉大了!


我看到new born


就這麼的從 女生下面出來


血流成什麼樣子 整個就是可以形容目瞪口呆




媽媽很厲害 很加油 因為我是站在他旁邊跟他精神喊話


他整個很努力想要把小孩擠出來!




然而 真的很快


進去沒多久


就生啦~ (因為要開到10公分 小孩的頭都已快出來時才會送進去生)





new born 依然可愛


可是真的好愛哭喔 我們好不知所措!




看著醫生繼續把胎盤弄出來


整個就是 天啊!!!!! 那胎盤真的會令人噁心!







然後整理完後


就推著媽媽出來了 (媽媽當然是抱著小孩的)!






NSD 果真 30分鐘解決!!!!





然後然後 今天有一個NEW nurse來報到


第一天上班 人長的還蠻正的學姊


偷偷跟他聊天


才發現是輔英學姊 然後讀中臺夜間部


一月才剛畢業 現在就考到長庚啦


整個就是好順利啊!





然後聊著聊著


居然就跟惠如學姊聊起來了


然後聊到畢業的學校


結果結果 太出乎意料




好巧啊!!!!! 是不是?!


你的同班同學 嘿嘿~是我的 哈哈!!! 這是個小秘密兒


不過我完全同意學姊的所有說法!


噢 我找到知音!











總之今天真的有小意外


和學姐聊天聊的好盡興


希望明天可以繼續 哈哈哈!!





然後下午還是一樣


光市護理紀錄就可以用到下班


噢天 好累!







重點是星期四


要交所~有的報告


除了案例分析跟個案報告


但是 這兩週還是要生出來 不是嗎?




開始爆肝 在爆肝


希望我 可以平安順利渡過 產房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