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今天是星期五


快樂星期五


黑皮星期五


不過早上真的被電的金閃閃


整個OS都出來了


噢天噢天 快結束這實習吧


是阿是阿 我在吶喊!!!!!!!!!




痛苦的吶喊中!!!!!!!!!






然後溝通實錄還是西類類(慘西西)


老師老師 你的邏輯是什麼?!


整個我的天我抓不對


這不對那不是


我們頭好大!!!





重點你說我聰明 卻被聰明誤


我不懂我不懂阿阿啊!!!






拜託拜託 



中午吃飯都快要睡著了 又是!




不過焦糖烤布丁奶茶 好甜好好喝好幸福



瞬間都開心了怎辦!







下午下午就是很快速的過


因為有兩台NSD


老師進去


然後第二台同學進去


就花了好多時間阿 是不是~





然後昨天提到的47-XXY今早出生了


一出身 兒科醫師就在旁 STAND BY


蕙婷描述的刺激


真的手長腳長 睪丸未下降


也是轉至PNICU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健康小寶寶








然後今天是最後一天照顧我的三胞胎媽媽


因為他明天要C/S


噢天噢天 我好想看三胞胎出生


噢天噢天 但是還是祝福媽媽一切順利


我想一定很期待吧是吧?!






噢 害我真的真的好想要生個小孩了


實在太可愛太幸福了是不是?




我可以很後悔的收回當初所講的話嗎?


我真的好想要有個北鼻XDD





好啦好啦






重點是


產科今天結束後 過一半啦


好棒好棒好開心!



快快結束就是林園衛生所


挖哈挖哈哈哈哈哈


而且可能會回去林園國小或林園國中當校護


噢天噢天我超期待的


母校母校 有好久不見的老師們 好想念好想念


(最想回去國小找陳志文老師 還有國中的蔡桂月、吳瑞泰老師!好想他們)





快快來吧衛生所


然後林園國小 林園國中都要有校護日


那就開心一百倍啦!!!!!!!!!


林園是我的地頭蛇


到時家訪我會衝第一個到


哈哈哈哈哈







總之 產科才過一半


我就期待了林園衛生所!






重點是


今天星期五


快樂先放假啦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