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C/S 也沒有NSD


所以整天都就是這麼的過了


有點累 有點悶 有點煩


重點是學習契約快要Orz


老師老師真的希望我們寫的非常清楚 


非常清楚 然後要搭配他自己的邏輯


整個就是為了學習契約快要睡著


拜託拜託真的好累




學習契約不是寫給自己的嗎?


怎麼覺得搞到最後完全是老師的想法與idea?


噢天噢天


我遇到瓶頸了





重點是學習契約就這樣了


那麼我們的案例分析呢?!


是不是真的快要orz!!





好想要快快過這一站


是因為太悶太悶會悶出病來



每天每天有快要一半的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能捧著產科護理學猛讀猛看





親愛的學妹們


記得選路線時 產房路線的醫院不必選的太醫學中心


因為真的很悶 很少刀


(就說來這裡生北鼻 要錢多或是北鼻馬麻有需要特別照護的才有可能)


(很多都是老師、護士等職業來生的)






下午有一個新個案


胎兒被整段出染色題多出一個 47-XXY


真是真是 等我查到後再來詳細報告





只是我真的好累



星期五快點下班


我需要好好的沉靜一下






然後然後 快一點結束吧這站!~





雖然我真的好喜歡新生兒


雖然我真的好喜歡看北鼻生出來時 一家人的幸福感動FU


但是 


真的太少產婦了啦!







明天希望順利如故


那就謝天謝地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