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到底是什麼緣故


為什麼總是讓我難以招架


好奇怪的夢


像是再打醒我什麼似的


毫無頭緒 卻也無可奈何


驚醒 你依然還在


但我 卻有那麼一點 一點的五味雜陳


靜靜的流下眼淚


澀鹹的滋味 提醒我 已經夢中醒來





卻還是無力的 放縱自己還留在夢中


可怕的不是夢


而是夢中裡 所代表的涵義


是這一年半來 我最在意的吧?




是嗎?!


或許是的


不敢問你 不敢吵你 不敢再跟你提起有關這些事情的所有


卻還是依然的 依然的不知所措


卻還是好想 好想明白我想了解的事情







學不會如何面對


何不就讓它慢慢淡化


只是這個夢裡


代表了什麼意思?




可不可以 告訴我





那最正確 最透明的意思


別讓我


總是 總是在夜晚之中


突如其來的 被夢牽絆著
















今夜 有你


那麼下一個夜晚呢?


是不是 非得自己 哭累了 在告訴自己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