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真的好累


超累 無敵累這樣


從11號連做到17號


整整7天


我的天阿阿阿阿 連續7天


然後過年就是人多 人多 還是人多


真的 有夠 操


然後人一多 澳洲客人就會跟著多


 很好 磨耐心嘛


以後我絕對會是一個很~~有~愛心的白衣天使(真酸阿~~~





不過 真的總算結束了


真的 好開心 整整放鬆了起來


是阿是阿 就是這樣


而且一看到薪水~~什麼也都值得了




總之


真的 好開心~


總算 熬過來了



開始連放四天(劃假啦~


好好給他休息一下


然後就剩下最後一個星期了



太快了 真的 太快了=口=






好吧 時間就這樣快下去吧


真希望快點升上二技 快點就業 快點賺大錢






嗯哼!






好了


今天連上8個小時


眼神都呈現呆滯狀態了


總之 這個過年班


我過完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外


不要在人很多 我很忙時 問我芳齡!!!


難道你看不出來 我是年輕18姑娘嗎?










然後客人們


請~態度好一點 


然後 不要在發票出來後 跟我說要換產品


尤其是在RUSH時候!!!









然後還有一件事情 我真的有那麼點無奈+生氣


今天中午RUSH時


人超級多 一線沒發票 所以我移到三線接


有一個40初的婦女 帶了一個小孩 買了超值全餐 兒童餐


問東問西 沒關係


重點是改來改去 (這樣廚房不知道要怎麼做產品是重點


總算都OK後 我收了他的500 然後找錢 關收銀抽屜 拿發票


拿完醬包後 他跟我說 他的飲料想要改大杯柳橙汁!!! (此時飲料已經做好了!


(重點是後面一卡車的客人)


好 很好 沒關係 我做超收(小麻煩) 全部從打!!!發票拿回從弄


然後要婦人再補差額5元給我!!!!


OK 好 結束了 我繼續接下一個客人





過了約5~10分鐘 一線發票好了 我移回去接


那個婦人從二樓下來 


直接過來櫃檯跟MICKY阿姨(接待員)說  


剛剛那個服務生沒有找我錢(指我) 還跟我收了5元!!!!


我傻眼100倍


然後又說 他拿了500元 我沒找錢給他 還跟他收5元!!!


我馬上大聲回他


小姐~~~我若沒有找錢 怎麼可能關抽屜 然後把發票拿出來??!!


然後我真的已經快要安奈不住了


因為今天中午真的好多澳洲客人 我已經忍了3個小時面帶微笑說不好意思了!!!


MICKY阿姨馬上把他接去旁邊了解詳情 


然後我繼續點膳


然後我就整個很不開心


後來結束了 MICKY阿姨說 沒事了 


我沒時間問 趕快把客人接完




1點多休息用餐時


遇到MICKY阿姨 我問他 到底是怎麼了?


MICKY阿姨說 是那個婦人自己搞錯


重點是 那個婦人左手正握著我找給他的錢!!


當時他一直跟MICKY阿姨說 我沒有找錢給他!


MICKY阿姨看到他的左手 就問他說 阿你的手握著什麼?


婦人把手攤開 沒錯 是我找給他的錢!!!!!!!!!!





然後我真的很無奈!


1 你跟我問東問西 改來改去 最後好了又跟我說要換東西 要做超收


2 你居然說我沒有找錢給你 還跟你收5元 難道我在坑你的錢嗎? 









害我整個心情很不開心


不喜歡這樣被污衊


手握著錢 還說我沒找你錢


真是 讓我又學到一課!!!!!!!!






好吧 下星期進去學廚房 希望我可以沉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