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寒假酷啪就在今天


想當初 兩年前是在劍湖山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超級無敵快


2點準時開始在王公國民小學


天氣有夠熱不像是冬天


然後看見操場就知道要玩體能遊戲


噢 兩年沒有上體育課整個好陌生


尤其是接力~


不過黑隊接力還是贏了阿XDD 



兩人三腳 和MM有默契


只是尼龍繩整個好痛我的天


投籃輸了沒關係 因為我們沒有天天去打籃球XD





然後闖關遊戲真的超好笑


吐司真的好難吞


然後我居然喝到可樂 (我想要喝紅茶啦


結果就是一直打隔~




太白粉乒乓球最好笑就是任宏


整個臉都是太白粉阿我的天!







然後畫圖猜物真的好好玩


一人只有三筆可畫


一筆劃到底也還有兩筆阿 哈哈


然後比手畫腳


革命情懷依婷整個好懂我 嫦娥 屈原 都猜對





集體唱歌猜歌名


好笑到我只唱一句後就笑到不行


然後我唱分手快樂 柏勳唱如果有一天


結果我居然說: 我啊? 我唱 分手有一天


結果隊友都笑翻了 =口=


(希望不要成真







然後麥當勞有獎徵答


好吧好吧我再次了解第二段促銷


+99有多拉A夢福袋


快來快來找我+99!!!





結果我們得了第一名


黑隊黑隊很強阿!!!!!!






就這樣玩到6點


然後第二站去吃火鍋


結果巧蓉包包放在後車廂被偷了


只好先去警察局報案


第一次在警察局裡面


整個好新鮮=口= 


不過壞人真的很機車


現金沒多少是偷心酸的???


最麻煩的是駕照和身分證還有手機







然後吃火鍋我吃了三顆蛋


坤爸說我是未來的膽固醇小姐


有那麼嚴重嗎?? XD








好吧


重點是酷啪真的好HIGH 好好玩







計分表 重點是黑隊1分XDDD


不過最後還是得第一~~





右邊就是我的革命情懷依婷小妞妞


一起進麥當勞阿


然後中間是姿樺超好人





甯皓先生之肌肉就是天天去 打籃球 的證據


難怪他們投籃頂呱呱!!!!


你太好笑我的天 


(我們的話題持續在我的韋凱表哥.. 


還有我們總是無緣在即時通上會面


你上線密我 我不在 我回你 你已經下線xN次 XD








然後生日同月同日 但只差一年


WEWE超可愛~




張熙熙是搞笑人物!


然後我就笑了!








超有點的MM是也~~






總之 黑皮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