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 國中同學會


原本是不能去的


後來因為導師有事延後


再加上同事的願意換班


終於OK啦!





下午還跑去麥當勞聽DT的東西


一聽完就去接芝芝


然後就殺去漢神對面的"樹太老"




重點是我忘記要繞圓環


居然這樣直直騎過去


騎到一半 想說:奇怪?怎麼都沒有機車?


結果才發現 我怎麼直接騎過去阿阿阿阿


我的天阿阿阿啊!!!


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


幸好沒有警察杯杯


不然我就紅單一張了=口=





到後,還有時間


跑去漢神買可頌


超級好吃 香甜到報表


100g 40元 其實還蠻便宜的


整個很好吃:D






吃完就回去和大夥碰面


變的人 變的好多


不變的人 還是依然如此


324真的好利害


有台大 成大 交大 國防 空軍 警專 淡江 世新 慈濟 海大…


整個優秀~


連郭老大也很稱讚大家


整個好棒棒! 果然是林中的驕傲~






聊了好多


然後我真的跟國中兩個樣子嗎?


整個歐賣尬 哈哈哈







8點結束 然後服務態度有待小加強


有需要擺臭臉成這個樣子嗎?


雖然我們是吵了點~





可是沒有破壞興致





後來又續攤去瑞豐夜市


我 芝芝 均曼 怡儒 GK SK-2 芳綾 勗瑞


然後真的很大不是我在說~



然後套圈圈也太好笑了你們兩個


投籃球也太好玩了我的天


總之笑聲不斷


GK SK-2 整個雙凱活寶到極致




可是只逛一點點好不盡興


沒辦法有同學是乖小孩有門禁


只好10點半就衝回林園






下次夜衝夜衝我說


然後不要125來跟我的100比


天阿天阿我最後還是追到了阿 真是XD


我就是在說你黃GK 哼 不要以為空軍好帥就可以這樣XD





然後很多人都有了另一半


郭老大說下次同學會要記得帶"小朋友"


大家傻了眼 難不成要我們快快成家立業生小孩


後來才知道是"女~~朋友"


我說老師不公平 我下次要帶男~~朋友 因為我不是GAY






郭老大說的對 讀的再高要記得先到社會卡個位 


所以絕對二技畢業先找醫學中心大醫院穩定後 在考研究所 在職專班





然後芝芝也是公認變很多的人選之一


我就說放下頭髮會更正 加油加油 我要把你改造大正咩


你也一定行~






然後我才知道 楊智凱你騎車好慢!!!!


一直等你們真過分










言而總之


今天很快樂


只是玩的不盡興


下次就是玩到黑皮為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