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討論 星期五結束


這次班聚 從開始到結束 只有兩天


幸好 大家這次都非常非常非常的NICE


才會讓這次班聚超級圓滿落幕


看到大家如此的快樂並且如此的合作


我在想 100年的畢業旅行 想必有望


哈哈哈!






照片都在相簿


再這兒 就提一下文字好了!





11點開始從輔英移動


( 在此超謝謝社區衛生老師 阿卿姐! 超NICE的


可以讓我們吃到3點 再回來上7ˋ8節的課 )


居然發現 在下雨=口=


害我一整個很恐慌


慶幸大家都算是非常的準時


陸續都到後


又有人回去接沒有機車的同學們






總算快速的入座


快速的上餐


快速的吃吃喝喝


不過我看 大家靜待在位子上的時間 因該只有20~30分鐘


一吃完就人手一台相機開始拍 


很HIGH 其實


玩了終極密碼


終極密碼餐真的有夠噁心的


敲敲杯真的不賴玩


重點大家都很開心



就這樣玩到快三點才結束



這中間 真的差點把貴族的屋頂掀起來


一整個搞到像是我們畢業了的樣子







好啦 其實我真的很感傷


回首專一到現在


就像是一夕之間


還有這四年來所學到的領悟


以及這陣子的盲點


害我連累阿儒陪我一起流淚


其實我真的很累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謝謝你們 如此配合


尤其在前一天 采薇密我說了那一句話


害我一整個感動飆淚


不好意思我總是愛哭




專一到專四


從什麼都自己扛 帶給大家快樂的 劉high兒


到現在至少已經開始懂得如何確切做自己的 劉Miki


是3班小護士們 你們的不離不棄 


是瘋婆們 你們給我的自信和信心



總是帶著我長大


回首望 其實我自己也清楚 我不再是專一剛入學傻傻單純的我


變的很多


我想 不是罪


至少阿儒說了


在怎麼變 我的本質 一直一值都還是劉家妏









謝謝你們


謝謝林頭頭這個超級好啪呢


謝謝劉May這個超級跟班陪伴


謝謝全班給我的配合


謝謝瘋婆們給我的自信







謝謝你們



一整個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