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每天一早一到輔英就開始忙 常常要忙到中午才結束


尤其是星期一到星期三 


處理不完的事情


整個就每天都在跑跑跑(重點是這樣忙下來,居然還沒瘦到...


是說還蠻充實的,時間整個很快速的過


很快速的再過一個星期就要學期末 結束四上的課程


然後結束完 3月1日開始實習生活


到100年的二月底五下開學 


整整一整年 三班都不用在同個教室裡上課碰面


整整一整年 應該都不能見到面 (除了自己的好姊妹和實習夥伴們...)


想到就有那麼一點點感傷


幸好在結束這學期前 還有個班聚來著


真是令人有個小小期待:)






唉...


五專生活 真的 就快要步入尾聲了


實習生活阿 整整一年不用回學校上課


整整一年都是跑著醫院


這種生活又是怎麼個感覺呢?


一定又是更忙的吧?


不過 真的很期待啊!




今天第二節上完放學後 收內外技考成績給佳梅老師


順便小聊


老師整個說這屆專四怎麼搞的


還直接聲明 我們直接出去被電吧!


整個 我們也很無奈啊!


資源不夠 學妹們還要拍幫病人洗頭的影片 整個技術教室都借光


整個 我們也不想成績不好嘛~~ (誰想要現在被當 準備被暑修 檔實習 延畢?)






哎~現在只能祈求期末考題簡單點


拜託 至少出去實習是無煩惱 然後只要專心被電就好!







總之 這陣子這學期真的好忙好忙


多虧雙胞胎May愛人的陪伴加協助


總是捨命陪我借教具還教具 借鑰匙還鑰匙 找老師 跑實習中心 開會


還有我偉大的好啪呢 頭頭老大 靜的是他 動的是我


五下也是麻煩你囉! 


還有! 這學期報告整個就是如排山倒海而來!


每天活在報告的陰影下 整個好恐怖


真的多虧組員的協助(就是你們 眾銷婆美女們


這學期 我這個組長其實做的二二六六~


哈哈哈!! 






好啦 又是流水帳這文章


沒辦法阿 想打的文章 不能打出來


不想打的文章 又沒什麼內容


只能這樣...


其實還蠻心寒的


自己的無名都不能隨心所欲


唉唉唉




我也想要po跨年假期


我也想要po我想說的話


我也想要po啊!!!!!!!!! (吶喊)





只能這樣 一天拖一天 才會久久po一次


我不是故意的!!







我盡量 多po


小說有人密我說怎麼沒新增了


我最近真的沒時間校正修改po上來


創作文也又停擺


原諒我


不要說我荒廢了無名!!







我每天都泡在無名世界裡


真的!!!..


我心一直都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