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一起過聖誕


一起去夢時代


吃夠壞堂


頭頭一開始聽到居然問我:是去吃鞋嗎?


是有沒有那麼好笑?


天阿我的頭頭!








然後我還是依然點了泡菜火鍋


抗拒不了那湯底!


而阿蓁點了原味的


整個甘甜害我都愛上了


然後現在有再做活動 四人同行+1元就一人免費


也就是大家都打75折


便宜便宜 好喜歡好喜歡:D


吃的很慢 因為真的超享受


一邊聊天一邊吃美食  乃是人生一大享受


真的好慶幸有你們


愛你們 真的愛你們


原本還要等小紫和她男友來


結果最終還市沒有等到就趕快離開去逛街!


今天夢時代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大家都跑去哪過聖誕了啊?)


所以逛起來挺是洽意


去了大創整個都好想買


無奈最進小朋友跟我緣分不深


只好含怨挑了六個就離開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帶少錢花少錢逛夢時代


哈哈 整個好克制


跟芝芝就不同了


鐵定兩人都合齊帶上快一萬


整個揮霍呀








然後就這樣無目的的逛逛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子慵懶的逛街


不知道你們三個又是怎麼想的?





然後又去無印良品


再去摳斯通吃冰


那餅乾真的天殺的好吃


然後草莓美莓 真的不太酸也不太甜 中和的好吃








然後時代大道已經搭棚了


也開始有表演


我想今年夢時代跨年 鐵定又要人山人海




最終 與鳳梨帶頭頭ˋ阿蓁去做捷運


然後回到小港ˋ在回林園...


結束了這一天的聖誕夜晚






謝謝你們


足以讓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