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低調


但是還是期許自己 能夠像照片一樣 天天都快樂


但我更明白


未來這一年 會很累 很辛苦 很不快樂


是的 要實習


是的 要開始準備二技 執照考


是的 還是依然累了覺得...










很低調的今年


很低調的我現在依然好飽 想睡覺覺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幸福滿滿滿




然後我收到今生的第一個LV愛心零錢包金色


想PO上來 不過我有點累了 明天在PO吧


我整個嚇到 驚訝 感動到


LV耶 LV LV耶!!!!





哈哈哈





很開心


有你們





晚上的燒肉屋


好吃好吃 吃的肚子好漲好不舒服


可是我還是好快樂






只是有點惆悵


18歲...就這樣 過了...


沒有理由的...過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好吧 我要永遠活在18歲就是了


哈哈哈


開始埋沒我的年齡




哈哈哈



總之 是那麼點惆悵百分百






可不可以 再來一次18歲?














總而言之


要低調


所以 謝謝你們




揪感心百分百


MIKI愛你們:D













噓!!


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